山楂味的元宵

爱情中的东风 01

ooc属于我。其实我没打算写福华。如果他们有cp感,那只是友情向。我觉得他们就应该是那么相处的。Eurus移居到Sherlock隔壁设定。


john感觉Eurus有些不对劲。比如她常常看着手机傻笑。他觉得Eurus大概是恋爱了。

”介于我三个月之前就发现了“Sherlock十指交错,”还不算晚。“

”你猜是谁?不如我们一起说“John看了看手表,”快到接Rosie的时间了。“

”Irene “两个人异口同声。

”很好“Sherlock眨了眨眼,”现在你要去接Rosie了对吗?“

”恩哼?“

”一起吧“

”走“两个人并排走去接Rosie了。

一个星期后——

”有个人我想让你们见见。“Eurus手里拿着小提琴。她能从小提琴的声音里感受到自己跳跃的少女心。

”没问题。什么时候?“Sherlock喝了一口咖啡,”我们的哥哥知道吗?“

”我还没有告诉他。我担心他不同意。那个人有点危险“Eurus抚摸着自己的小提琴表面,“就明天晚上可以吗?”

”我随时有空。“Sherlock看着即将见底的咖啡。

”我也是“John也紧跟着Sherlock表明了态度。

一天后——【上午】

”我感觉你很紧张。“John看着Sherlock。

”完全没有,你怎么会这么觉得?“Sherlock的脸拉得老长。也有可能他本来就那么长。

”你可以调剂一下身心。“我们正经人John提出了正经的建议。

【下午】

”哦,Sherlock。我只是说让你调剂一下身心。不是让你嗑药。“John看着明显过度兴奋的Sherlock,”这些东西都是Eurus给你找来的对不对?‘

“不,我完全是天然high”

“我不信。”

【晚上】

“你说那个人有点危险”John看着Eurus,“你确定是有点吗?”

“是有点叛逆。”Eurus露出了一个非常Holmes式无所谓的表情。

Sherlock在嗑药的失控状态下随手给moriaty一个”友好“的招呼,就是有点用力。

”我和Sherlock都以为是Irene “Eurus和John都决定无视另外两人继续对话。

”为什么?虽然她很迷人,但是jim更可爱“

评论(5)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