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楂味的元宵

爱情中东风 04

ooc属于我。我觉得我现在整篇文章都很ooc。放飞自我中。

论Irene明明没有正式出场,存在性却那么高。花生和莫兰都是负责吐槽的。天呐,我觉得亲手炸楼的【黑老大】教授为什么那么帅。论jim为什么能在剑桥任职的同时做黑老大。谈恋爱就要炸楼是什么鬼设定【没错,我就在自己吐槽自己。】


Eurus在她的公寓前收到了一只柯基。所以她现在有一只柯基了。

”把那只蠢狗带离我的房间,现在“Sherlock很明显的不喜欢那只柯基。大概不是对柯基这种短腿生物的歧视,而是来自送柯基给他妹妹的这个人的厌恶。

”每个人都喜欢柯基“John从Eurus手里接过柯基,"你不必把它赶出去。柯基是无辜的”

“哦,看看你们。整天在网上看一些蠢狗。我没想到妹妹你也这样。”Sherlock现在很想在墙上打洞。

【在某个咖啡店里】

“我觉得她肯定喜欢。”jim露出了人畜无害的笑容。

“是的”moran看着自己的上司。他觉得爱情真是个神奇的东西。连自己的boss、都不再那么疯了。好吧,虽然只是比之前好一点。

“我还是觉得应该再有一些惊喜。比如在柯基身上绑一些炸弹之类的。这样太普通了”

不不,我不觉得这哪里惊喜了。Sebastian在心里吐槽自家的上司。说是比之前好一点,也就是在计划犯罪的时候,顺便计划一下约会。在购买犯罪用品的时候,顺便采买一下礼物。

比如那只柯基确实是和炸弹一起的买的。

再比如巧克力确实是和毒药在一起买的。

自家上司心血来潮【其实很有计划】采买东西的时候,会在东西里加一些诡异的东西。

福家的三兄妹都打乱了不少上司的计划。可是上司并不生气,反而很开心。现在甚至泡上了福家最小的那个。这到底是什么孽缘。讲道理,Eurus要谈恋爱的话,不是应该跟Irene吗?自家boss难道不是喜欢Sherlock的吗?Sebastian觉得可能没有自己想象中的那么聪明。

他们俩是怎么在一起的?

Sebastian想起来那一天boss先是自己出手炸楼,然后给了他一个特别灿烂的微笑。接着告诉他“sebby,我恋爱了”

啥玩意儿,boss你再说一遍。

评论(4)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