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楂味的元宵

master的婚礼(水仙) 01

ooc属于我。Romana是老版的同伴,女性时间领主。doctor是皮卡叔。

这是我看完第十季11集之后的脑洞


咖啡馆里有两个人在说话。咖啡师听着他俩的口音,推测其中有一个人是苏格兰人。另一个人的口音比较混杂,像是在很多地方待过。

“这么说你要结婚了”doctor看着Missy的脸。

“是啊。这个男性很特别......."

”是同族吗?我也考虑过Romana的“doctor的眉毛显示出了愤怒的姿态。哦,他的眉毛总是很愤怒。

“我自己(myself)。就是做首相的那个我”Missy似乎很不在意doctor的特别惊讶的眉毛,“这样不会出什么问题对吗?两个人肯定能相互理解的。就是离婚有点麻烦。况且,我又不是第一个这么干的时间领主。 ”

“你们打算在哪里结婚呢”doctor知道自己的挚友一直是比较疯的那个。

“我想去那个宇宙第一旅游地点的。全是咖啡店的很贵的全是俗气的粉红的地方。”Missy露出了一个疑惑的表情,“我原来不知道性别对时间领主有这么深的影响。我以前可讨厌那个地方。我需要你来做伴郎。”

“你要我来做伴郎吗”

“当然,一定得是你”

“然后伴娘呢“

”你的.....女伴“Missy玩弄着自己的头发,”随便哪一任。或是Rani。Rani对时尚的了解比你好得多。而且我们现在是闺蜜了。你能请来Romana吗”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