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楂味的元宵

一战往事AU 01

ooc属于我。蓝血贵族的梗啊,尼禄封他的马做官的梗啊.


  炫目的吊灯,无聊的谈话,男男女女。moriaty的脸上露出嘲讽的笑容。对他而言,除了Sherlock和Mycroft,大概世界上再没有什么有趣的人了。他的二项式论文帮他赢得了教授的位置。哦,可能还附加了一些小举动,类似于给一位年迈的德高的教授揭露出一些丑闻啊。花边新闻永远是最管用的,特别是对于女性和德高的年老男性。”运气“和实力,他想着。转而又露出了一个发自内心的真切微笑。

”教授,我们到了。“御马的男子发话了。

”seb“moriaty走下来,“你需要练练你的技术了。我觉得最近又颠簸了一些。”

”教授,我不叫seb。“驾马车的男子露出了无奈的神情。

”是的,我喊的是我的马“moriaty爱抚了一下马的头,”它才是掌舵手。不仅如此,它是我的副手。如果我是尼禄大帝,我就封它做我的军官“

    moriaty缓步走进去。他听到了非常悠扬的巴赫。他觉得拉小提琴的人应该是一位好手而且拿着一把名贵的小提琴。他闭上双眼,一步步走进去,睁开眼。映入眼帘的是一位女士。这位女士侧对着他。她的面孔在阳光下显得非常柔和。头发因为纵情的演奏而有些松散。这位女士转过身来。她停止了演奏。她往没光的地方走了几步,退回到Irene身边。

     moriaty看清了她的脸。刚才阳光下的侧影显得非常柔和。而当他面对着她,而她又走出阳光的时候,他发现她的面孔异常的苍白。就如同从前对于贵族的定义一样,苍白的皮肤下可以明显的看到部分的静脉。他不知怎么的想用刀划开她残月般的皮肤,看看她的血是否真的是蓝色的。

  “我告诉过你们Eurus的 小提琴拉的非常棒。”Irene依然是那副风情万种的样子。虽然他必须承认Irene的美丽和智慧(当然还有优美的歌声),但是他还是不能理解Sherlock为什么会对Irene有着那样的执念。这样的女人不应该属于任何人,或者说她属于每一个人。

    Eurus话很少.她默默的退到一边安静的坐下. moriaty试图打听一些关于她的消息.

  " Eurus是Sherlock的妹妹."Irene挑了挑眉,"他没告诉你吗?"

  "我想知道一些深入的."moriaty当然听说过这个福家小妹的事情.他知道Sherlock的这个妹妹也很厌恶交际.Sherlock偶尔谈起她的时候,整张脸都散发出光彩.Sherlock评价她妹妹有着无可比拟的逻辑和直觉.没有任何人能比她的妹妹更聪明.

   moriaty理所当然的只把这些当做兄长对妹妹的偏爱.即使是理智如Sherlock也不能避免.而且Sherlock从没提过妹妹的相貌.在moriaty的想象里,Eurus应该是脸很长的或是脸有点圆的.

  Eurus的目光与他的目光交汇.他感觉到一种奇异的冰冷.一种探寻的目光,不,应该说是一种把他看穿的目光.好像那个女人可以一眼看穿自己的内心深处的恶魔.

  "moriaty 教授."她站起身来.她的语调也是低沉的,"我以前上过你的课.不知道你还有印象吗"

评论(3)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