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楂味的元宵

一战往事AU 02

ooc属于我。这章是东风妹子的回忆。私设多如狗,不要深究。其实这里非常ooc了,但是别管吧。逻辑问题就无视吧。写完这段,我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因为这两个人都不是随随便便就能对上眼的人,所以我安排了一段校园经历。


“Eurus快一点。不然要迟到了。”小步奔跑的女性后面跟着一个慢慢悠悠的女士。她的皮肤散发着大理石的质感。因为不常外出而苍白的面孔与前头微微小麦色的皮肤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我的体育没有你那么好”Eurus在心中计算了一下时间。她是不会迟到的。她脑子里反复的回想着熬了几个通宵读的论文。她第一眼就看到了论文上注明的 moriaty副教授的名字。天呐,这是她选修课的导师。她的脸上泛起了红晕。

  “怎么了?Eurus”女子走过来‘你中暑了?”

   “没事。我...." 

    ”哦,Eurus你有喜欢的人了吧“Eurus觉得她口音里的少女味太浓了。

   ”不,没有。只是有点在意而已。“Eurus想了一下 moriaty教授的那张面孔上轻蔑的微笑。她并不确定那张轻蔑的脸是不是只对自己一个人是那种轻蔑的态度。他轻蔑的或许是自己的性别,或许只是世人。

   然后,她们俩都迟到了。介于在场的只有三个人。场面一度十分尴尬。这是女子学院第一次招数学系。本来收四个人,后来其中一位女性因为家里人的原因退出了。总有人不能理解为什么女性要进入大学读书。中学的知识难道还不够吗?

   实际上他们连教授都得不合理的借用一个还没有什么名气的副教授。这是女子学院,怎么可以有男性教授呢?

  但是实际上他们并没有办法。这个时代的女性似乎还对数学这个领域没有什么见解,但总需要有人来开这个头。他们好不容易请来了一位女性教授。而这门选修课只得由男性副教授来教授。

  ”你们为什么会迟到。“

  ”因为-----'

   "因为我们熬了几个通宵看完了你的论文,导师“moriaty看着说话的那个女性,瘦削而苍白的脸宛如罗马名匠的刀工。大理石的纹路隐约可见。

   ”哦,那你们有什么见解。“moriaty显然不相信两个还没毕业的数学系女孩能看懂他的论文。而接下来Eurus的一番论述,让他万分惊讶。可是他还是得保持着那个常见的微笑。Eurus觉得那个笑容好像没有之前的那样轻蔑了。

   ”如果这是一场考试,我会给你一个A“然而这不是,所以你们回座位吧。Eurus在心里把副教授的话补完。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