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楂味的元宵

一战往事AU 04

OOC属于我。反复的蓝血贵族的梗,你就知道我多爱这个梗了。贵圈真乱。讲道理,一开始贵圈一点都不乱。为什么越写越乱。下一章大概要介绍莫教授和茉莉的过去。东风现在对莫教授大概是在意这个状态。莫教授对东风也差不多是这个状态。我觉得我不知道怎么推进两个人的感情了


      窗帘少见的被敞开。Irene很惊奇的看着这一幕——阳光下的eurus在作画, “eurus,我以前都没看过你画人像。'

     "Irene,如果我那个成熟的二哥有告诉你的话,我10岁的时候送给他一副他的肖像画"

    ”他没有给我说起过。“

    ”也许这是因为他有一天把我的杰作不小心弄丢了。他很羞愧的。“

   “Irene,你和molly和我的二哥。你们的关系还真是乱啊。”

   “别忘了,东风之神,你的教授还在我们的复杂的关系圈里面。Molly是个很好的女孩。”

    “所以你对她下手了,Irene。你有没有对jim——”

    “哦,都喊上jim了。我还以为就喜欢师生恋呢?没有。他对你二哥的兴趣可比对我的大多了。不止是我,Molly也是一样。在他心中,除了他,没有几个人还拥有高贵的理性。哦,你画了很多张啊”Irene笑着拾起地下的一卷卷扎得好好纸张,“我敢说自从你从那儿走了之后就一直在忙这个。你把moriaty画的不错”

     “不错?哪一张都不好。不是我要的表情。”

    “我看看,恩,都是微笑的。所以到底哪里不好”

   “不是这种虚伪笑容。”阳光下的eurus看起来像油画里的天使,“是那种发自内心的笑容。”

    “你见过吗?”Irene回忆了一下那位教授的发自内心的微笑。说真的,他除了社交笑和嘲讽笑,还有这种发自内心的微笑吗?

   “一次”eurus眯起双眼,打量着自己的作品。

     ”当时他看起来怎么样?“Irene觉得eurus真是对那位教授着了迷。福家人总是对危险人物着迷。

     ”像一个孩子(like a kid)“eurus想起那节选修课。她想起当时副教授脸上的那种笑容。

     “抱歉打断女士之间的谈话。”Mycroft大步流星的走过来。Irene敢说他又胖了不少,“这是某位教授送你的青葡萄酒。似乎还是你最喜欢的那种”

     “青葡萄酒?我还是喜欢红的。就像鲜血,就像嘴唇”Irene打开了自己的小镜子,盯着自己的红唇看。

      eurus拿过大哥手上的酒。她拿上了伴着酒的贺卡,上面写的“可惜没有蓝色的葡萄酒。在我心中,只有那个才配得上你。”

    Mycroft瞥了一眼妹妹的画。他在心中长长的叹了一口气。moriaty又搞定了一个福家人,在他的二弟之后。

评论(5)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