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楂味的元宵

一战往事AU 05

ooc属于我。


     ”一次宴会,亲爱的,这明显是为你办的。“irene眨了眨双眼,”看来那位教授爱上你了。“

   ”不,他不会。”eurus的眼睛打量着窗外,“他不爱我。他就像是天边的月亮。你不会奢求月亮爱上你的。”

  “但是不管怎么说。你喜欢他。”irene改变了一下用词,“就像sherlock喜欢我一样。”

  “不是你想的那种喜欢。如果硬要说的话,他的思维和笑容吸引了我,仅此而已。我想了解他了解的更加深入。”eurus半眯着双眼。

  “人们把这种感情就称做喜欢。”

  “如果你们把爱情就定义为这种情况。我也没有办法。”eurus。马车颠簸着驶入moriaty的庄园。庄园里的一切都乱糟糟的。园丁好像是没有履行职责。草坪被剪成很不规则的形状。

   “我喜欢这个不规则的草坪。”eurus苍白的面孔多了三分喜悦

   ”多谢你的喜欢。我非常开心“moriaty看着eurus浅绿色的长裙。

  “我希望把这幅画送给你。”eurus缓缓展开一幅画,“我的傻二哥说你的最爱是尼禄。”

  “哦。尼禄和他的马。”moriaty眯着眼睛笑了,”我的seb肯定也喜欢这幅画。嗯......我想重申一下,女士,我不爱你的二哥。“

  ”你不用辩解的,我懂得。”eurus说,“那都在罗马的传说和莎翁的诗篇里流淌着。”

  moriaty苦笑了一下,这下是解释不清楚了。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