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楂味的元宵

七夕贺文·上【?】【【贝佐】

ooc属于我。大家都拟态成人类出来玩的故事。缅怀迫水队长。时间线不要考虑。我觉得我把贝利亚的性格情不自禁的和伏井出融合起来= =好奇怪。有人评论才有下半部分


   一天中最美好的时段是早晨。春天黎明很美。 逐渐发白的山头,天色微明。紫红的彩云变得纤细,长拖拖的横卧苍空。 佐菲坐在和式的地板上,远目着小山,咀嚼着《枕草子》里的这句话。他想着那几个用的活灵活现的词。咀嚼着文辞,低下头始觉到了吃饭的钟头。这汤温泉之旅怎么能少得了怀石料理呢?

   他叫了饭菜,端上来一小碟一小碟的,唇齿间的都是艺术。吃完了,他走出去消食。

   正在行走的男性显得非常温文尔雅。不过作为一个穿着木屐的人,他走的显然太快了。

   ”贝利亚。“佐菲轻轻的发出了声音,除了两人 别人都听不到的程度。

  “你好”贝利亚露出了公式化的微笑。

   “我是迫水。迫水真吾”佐菲回答,“好久不见,进来坐坐吧。”在旁人面前,这大概就是一对普通的朋友重逢的场面。这两个人大概交情不深,或是已经很久没有来往了。

  “好”贝利亚思考了一下,接受了佐菲的提议。

   二人进入房间。贝利亚看着茶几上的咖啡。然后两人对视良久。佐菲发现贝利亚眼中的那份豪气从未褪色,如果是正义的一方就是英雄气,如果是邪恶的一方就是枭雄气。

   “自从你触碰等离子火花塔之后,我们就没有这么聊过了,贝利亚叔叔。'

   "怎么?你主动叫我来是希望我改邪归正吗”贝利亚笑了起来,他的眼中带着少年的狂气,“我还以为你是有什么那方面的奇怪癖好呢。”

   佐菲感觉自己的脸微微发热。他避开贝利亚的双眼。贝利亚以前就是这样。“你现在在干什么”

  “开拓我的银河帝国。放心,侵略不到这里的,我的基地在很远很远的地方,可以说是另一个次元”贝利亚的口味带着侵略性,就像他的眼睛一样。

   “大概猜得到。”佐菲知道这个奥特警备队的前第二把交椅肯定是不会放弃搞事情的。

评论(3)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