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楂味的元宵

亲爱的跟踪者 06 【贝佐】

ooc属于我。配合《animasl》《hit and run》《ich will》《crazy in love》《criminal》食用更佳。反正这是我的歌单。

lo主喜欢好男孩,暖男。好女孩我也接受【微笑】

看看自己的粉丝,离百粉点梗还有很久呢

记得看第五章



  昏暗的灯光,酒精,摇滚乐和疯狂舞蹈的男男女女。佐菲一口饮下杯子里浑浊的液体。

  身为大哥,他也有过短暂的热血期,短暂的青春期。在他那短暂的青春期里,他那颗躁动的心渴望酒精,摇滚乐和强烈的荷尔蒙的感召。他已经很久没有来过这种地方了,很久很久。他一直在做一个完美的警探,一个完美的大哥。

  一个位高权重的人士被职业杀手杀死了。上司就只能冲他发火。 没能力又渴望权利的上司,他可怜他。当那个上司给他施加破案的压力的那一刻,他下意识的想拔出自己的配枪,给那个混蛋的脑袋上来一下。

  我大概是疯了或是压力过大。

  可能兼而有之,佐菲耸耸肩。自从上次看过心理医生之后,他就确信自己有坏男孩控①。

  “嗨。”调酒师推了一杯酒给佐菲。

  “我没有点这杯。”调酒师笑笑,指指那边的一位大汉,“他点的。"

   佐菲远远的睹了一眼,那个家伙挺高大的,不知道身材怎么样。他既然来这里了,发生点什么也顺理成章。酒精似乎让佐菲引以为傲的自控力土崩瓦解。不过这里也是他的选择。他渴望自己不再是那个乖男孩,放纵一次。

  贝利亚非常紧张。遥想他第一次杀死目标的时候,也没有现在紧张。他的智慧女神就坐在那里。他刚刚杀死一位位高权重的人士。

  鬼知道那个混蛋贪污了多少民脂民膏。求饶的时候还许以重金。老子可是有职业道德的。贝利亚显然对自己的职业道德非常自豪,以至于忘记了自己爱上了自己的目标没有杀死目标的事实。

  ”什么酒。“佐菲闻着那股馥郁的酒精味。

  ”俗称失身酒。“调酒师努了努嘴,”你确定要喝吗?这酒和那个家伙感觉很厉害。你知道我的意思“

  ”当然要喝。我赌我不会醉的。“佐菲一饮而尽。

  ”上次被捡尸的那个小伙子也是这么说的。“调酒师一脸无奈,”不要以为自己是男性就过分自信啊。“

  果然,在调酒师的又是这样的目光下,贝利亚以老汉抗包的形式抗走了佐菲。

  “年轻人。”调酒师叹了一口气,“希望那个小伙子别被玩坏。”


坏男孩控①

很多女性被判刑的杀人犯所吸引,有的女性甚至嫁给了罪犯,她们痴迷于实施恶意犯罪的人们,对罪犯们超级崇拜,并由此获得兴奋感,医学上把这种行为称为“邦妮和克莱德症”。

评论(8)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