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楂味的元宵

亲爱的跟踪者 07 【贝佐】

ooc属于我。


   佐菲醒过来了。他迷迷糊糊的记得昨天的那个男人身材很辣。他坐起来。腰部的酸疼告诉他,那个男人昨天的行为也很粗暴。他环顾四周——一家宾馆的标准配置。

   ”早上好“那个男人回来了,带着新鲜的早餐。

   ”早上好”佐菲回答

 “你觉得昨天.........怎么样?还有我叫.......贝利亚。昨天.......我试图告诉你的,不知道你还记得吗?”贝利亚吞了吞口水。他非常紧张。

 “我叫佐菲。昨天很棒”佐菲起身想走。贝利亚一把抓住他:“这是我的联系方式。"

   佐菲默默的收下了贝利亚的联系方式。虽然他觉得自己不会打给他的。贝利亚的舌头有些打结,藏在身后的白玫瑰就僵在那里。

  ”你是做什么工作的?“佐菲回忆起昨晚摸到的贝利亚身上的伤疤。

  ”我以前是军人。现在是.....保镖。”好样的贝利亚,之前是谁和斯莱说,对自己人要诚实的呢?好吧,我只是不想把智慧女神吓跑而已。

  “难怪你的身材那么棒。再见”机智的佐菲没有看到的是贝利亚背后的白玫瑰。

  “再见”看着佐菲离开,贝利亚真想抽自己一巴掌。你怎么能临阵就怂了呢

评论(9)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