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楂味的元宵

亲爱的跟踪者 08【贝佐】

ooc属于我。剧情的bug啊,嗯,无视就好。我现在要思考两个顶级杀手之间的对抗了。杀手的博弈这种高智商的东西怎么写啊【躺平】作者觉得文章的文风崩了,人物形象崩了。我【躺平】


   贝利亚躺在沙发上。斯莱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你有没有注意到现在是晚上12点?“

   ”怎么了?“贝利亚一脸合情合理的样子,看着斯莱想打他。

   ”而且我现在有女友。“斯莱觉得自己的脑子都要炸了,”你就是专门过来向我哭诉你的智慧女神不给你打电话。“

   ”不止是电话,什么电子邮箱,Facebook我都放上去了。“贝利亚一脸非常满意的样子。

   ”我都不知道你的Facebook账号是什么。“斯莱扶了扶额,“你来了正好,希帕拉告诉我你的顾客派来了希卡利解决你的智慧女神。”

 “听说希卡利近几年,有个小男孩跟着他。不打紧,两个人我一起对付了.。”贝利亚一脸成竹在胸的表情。

  ”所以你还有什么话要说。我女友快回来了。“

  ”讲真的,为什么我每次来的时候她都不在。你是不是真的有女友“贝利亚一脸斯莱的女友是薛定谔的女友是不存在的女友的表情,”你告诉我,你的女友是不是你的右手。“

  ”滚“斯莱很想维持自己的教养的。

    翌日

  “什么情况。”佐菲捋了捋自己的领结,看着坐在椅子上的贝利亚。

  “普通的交通案件,就是情况比较麻烦。”赛罗摊了摊手。

   贝利亚远远的看了一眼佐菲,低下了头。很好。贝利亚在心底对自己说,犯个小错被带进警察局然后产生交集。贝利亚默默的称赞了一下自己的机智。介于佐菲迟迟没有拨通自己的电话,他这么做顺理成章。

  佐菲其实并没有把这次的一夜风流放在心上。所以当他看到贝利亚的时候,有一秒钟的错愕。

  佐菲下班后出了警局。他只见迎面走来的贝利亚手上抱着一大束的白玫瑰。

  ”惊喜(surprise)“贝利亚抱着一大束的白玫瑰就如佐菲想象的一样站在他的面前。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