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楂味的元宵

脑洞

单纯的原创百合脑洞

有剑与魔法的时代。

 女主一: Ingrid【 英格丽德 】【名字来源于斯堪的纳维亚半岛,意思为”女儿“】

  继承了父亲的银发和母亲的紫红色眸子。外表偏萝莉,但是有不少情人。

  阿尔萨斯王国的重臣。擅长玩弄权术,魔法造诣也很高。国王无能。有一个丈夫,后来为了家族的利益杀死了自己的丈夫。

  家族来自北方【对应现实世界的北欧】。家族的创始人是有着一头美丽银发和蓝色双眸的Freya【:弗莱雅】, 【名字来源于北欧神话里司爱与美的女神】-外号“银狼”。

  小时候的理想是成为女祭司。

cp:Selma【]塞尔玛】【来源于日耳曼语,含义是“神授的+头盔”,】

  有一头美丽的金发和性感的身材。

  行业内知名的雇佣兵。剑与魔法双修。非常正直和呆萌,基本上就像是一头金毛。

  非常向往圣骑士。有相当理想主义的一面。


基本的故事就是, Ingrid被刺客刺伤后被Selma救了。 Ingrid回国后,Selma成了 Ingrid的雇佣兵。十项全能的贵族女性 Ingrid与武力和魔法max的雇佣兵Selma,萝莉与忠犬。 Ingrid有许多情人【不论男女】,基本都是出于利益。Selma后期也成为了 Ingrid的情人。然后吃吃吃醋。


不要希望有下文,当然我也不觉得有人会看到我这篇脑洞啊。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