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楂味的元宵

辉煌与荣耀04【君臣组】

ooc属于我。又名夭寿啦,皇帝调戏重臣啦。



  贝利亚的手搭在斯莱的手上。斯莱目的性的把手缩了缩又被贝利亚一把握住。贝利亚的力气很大,在男性之中也是非常大的。斯莱的脑海中闪过几个可能的暗示。

  不,这不可能。斯莱想到了陛下的某种含义。他侧头瞄了一眼贝利亚。贝利亚也朝他微笑了。贝利亚的眼睛一闪一闪的,带着某种暗示。男性的荷尔蒙在空气中急剧增加。

  天哪。为什么这场戏剧不早点结束。斯莱感觉自己的呼吸有些急促。

  贝利亚不动声色的观察着斯莱的表现。他笑了,发自心底的。看来斯莱没什么问题。这很好。

 斯莱的手心和后颈都出了汗。虽然他并不是一个爱出汗的人,即使是陛下刚即位的时候,他面对着元老院和近卫军的威胁依然冷静。天哪,这出戏剧终于结束了。斯莱站起身行了个礼:”对不起,陛下。之后我还有事情。“

  ”是的陛下。“希帕拉走过来,行了个礼,”斯莱约了我谈一些事情。“

  贝利亚看着希帕拉和斯莱点了点头。斯莱还说希帕拉不是他的情人。可惜,今天不能继续。贝利亚心头有一丝闷闷的不快。他便把这种不快归咎于欲望的未发泄,转而找老情人找乐子去了。

  希帕拉和斯莱并排走着。

  ”我们应该减少见面的次数。这样有碍于你的名声。“斯莱的声音很低沉

  ”我既然不结婚,也不需要名声作为我的嫁妆。在一切有理智、有灵性的生物当中,我们女人算是最不幸的。首先,我们得用重金争购一个丈夫,他反会变成我们的主人;但是,如果不去购买丈夫,那又是更可悲的事。①“希帕拉露出了浅浅的笑容,带着一丝苦涩,“何况我们是正常的交往,要说你的情人,应该是陛下吧”希帕拉用只有他们两个人听得到的声音说。

  ”你怎么会这么觉得。“斯莱开始觉得这个女人太敏感,聪明的令人害怕。

  “我想提醒你,他是你的君主。”

  “我知道。”斯莱微微一笑,“他如果给我毒酒,我都会饮下的。”


①出自《美狄亚》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