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楂味的元宵

脱衣舞男俱乐部·下①【又名能靠打架解决的事情为什么要动口】

ooc属于我。lo主放飞自我的作品。我还是适合写短篇,长篇要么烂尾,要么写不完。我果然还是没有成长

我觉得光分上下是写不完的。

奥特精神早几万年前就丢了


  脱衣舞男俱乐部的消费人群是女性。当然也不缺乏男性。美杜莎星,佩丹星,加南星,博古星和匹特星的女性屡见不鲜。匹特星的妹子大大的眼睛在宇宙人里很有人气。

   天使佐格出现了。她是大客户。赛罗只能硬着头皮上前应对这位不好对付的女王陛下。佐格牵着罗兰的手。佐格看着赛罗,并没有露出惊讶的神情。而是一脸啊现在的奥特战士果然都丢掉奥特精神了啊的表情:”我要你们这里最受欢迎的。“

   赛罗只得把迪迦叫了过去。过了一个小时,当赛罗看到卡密拉走进来的时候,他的脸色都要泛绿了。

  “迪迦呢?”卡密拉四处找迪迦。就像是铲屎官在找猫。

   “这个啊.....在佐格......"赛罗话音未落,卡密拉的鞭子就抽了出来。接着两位女王开始了争夺战。赛罗正要制止他们的时候,罗兰开口了:”佐格我们走吧。我也不喜欢这种地方。“

  佐格一边打一边接话:”这怎么行呢。今天你生日,我带你见见世面。“

  ”其实我对你更....."罗兰发出了低低的声音。佐格连忙跳到战斗圈外:“卡密拉你继续和你的老情人纠缠不休吧。我要回去了。”佐格就这样迅速的带罗兰走了。

   赛罗思考着这一幕的信息量。哎,成年人的世界真复杂。银河和维克特利的led总是闪瞎赛罗的眼。不知道为什么他们身上的led总是特别强劲。

  “我们下班了。”银河微笑着。

   至于这两位是怎么来的。大概是因为赛罗把人手不足这一点告诉他们。然后他们本着江湖道义奥特精神帮助。一开始大家不能接受,然后都愉快的玩了起来。银河和维克特利常常表演双人脱衣舞。这种两人组合很受宇宙人欢迎。

评论(3)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