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楂味的元宵

脱衣舞男俱乐部·下②【又名能靠打架解决的事情为什么要动口】

ooc属于我。lo主今天非常积极的在更新,快夸夸我


  伽古拉是店里的仅次于迪迦的花魁【?】。不同与迪迦整日与卡密拉纠缠,伽古拉倒是万花丛中过,叶片不沾身。暧昧的态度获得了许多客人的好评。客人常常评价他“就像猫咪一样”。

  赛罗诡异的由这句称赞想到了自己的小叔梦比优斯,然后一阵恶寒。店里常常上演的是红凯的千里追夫【?】。赛罗看着红凯痛苦的表情和伽古拉脸上的笑容好像理解了什么。难道说伽古拉就是为了和红凯对着干,才来这里的吗?

  这句解释是不可能出现在伽古拉的口中的。

  经营俱乐部可怕的是遇到正在巡逻的奥特警备队队员,比如佐菲队长。赛罗在介绍完自己为什么要经营这个俱乐部之后,炎头队长沉默了。他缓缓的说:“我不会告诉你爸的。自己小心点。”然后一骑绝尘而去。就是披风晃了晃,留下一个拉风的背影。

   这时的赛罗恍然领悟到那位女性之所以要他来经营就是为了躲避搜查。毕竟他是光之国【黑恶势力】的年轻骨干。

  由于缺人手,甚至有人口买卖的现象。赛罗都把那些不自愿的人放走了。亏钱就亏钱,缺德事情不能干。当然赛罗忽略了这个产业本来不道德这一先决条件。

   当小叔梦比优斯被五花大绑的送到赛罗面前时,他非常火大:“是谁绑我小叔。”

  据梦比优斯说,敌人特别多,把他团团围住。他又联系不到外援。

  赛罗把把梦比优斯送来的人痛打了一顿。

.......

.......

    哐——

  一声巨响打破了王座的宁静。坐在王座上看着账簿的银发少女用淡定的目光打量着来人。

  ”我来这一趟就是告诉你。你必须把你要求赛罗给的10000000亿一笔勾销了,然后把王位让出去。“贝利亚扛着战斗仪,挥了挥爪子。

  “好的。”少女掂量了一下来人的体格和身后站的黑压压的洛普斯。她计算了一下自己的胜率。

  所以说能靠打架解决的事情为什么要动口。贝利亚在心底想着。

  所以说贝利亚果然喜欢赛罗吧。啊啊啊啊太好了,已经无憾了。银发少女目送着贝利亚的离开,心满意足的笑了,计划通

                         end                                    

评论(3)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