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楂味的元宵

巨龙与公主 06

  ooc属于我,明宝属于彼此。

  

  风吹动了王国的旗帜。天空垂下了雨点。那淅淅沥沥的雨却也洗不去勇士们的迷茫与惊恐。公主的失去让王国陷入了沉痛之中,至少对于国王和王后是这样。国王和王后一下就苍老了十岁。王后的脸上几乎不带一丝的生气。她执着的从床上爬起来,不顾御医的阻拦。她必须看着勇士们离开去拯救自己的女儿。尽管她知道那也许只是奢望,她完全不知道自己的女儿身上会发生什么不幸。她的丈夫轻抚着她的肩,试图给自己的妻子一点安慰。

  “出发——”随着国王的一声号令,勇士们踏上了征途。

  【另一边的孤岛】

  大宝已经几天没有见过龙了。这点她也感到很惊奇。她更加好奇的是那个自称为秦明的男子。那位叫做秦明的男子明显在这座孤岛上住了很久了。秦明教会了自己很多生存技能。她不得不承认独自生活,而且是在孤岛上生活并没有她想象的那么容易。

  巨龙为什么要掳走他呢?是做仆人吗?可是龙一直没有出现。而且作为仆人,他是个最差的选项。他是那种能将疑问句说成肯定句的人。尽管他在自己面前试图掩盖,但还是难掩那种支配欲。大宝如果是纯种的傲慢的公主性格,估计根本无法与他交流。

  他为什么会被龙掳走。大宝的大脑飞速的运转。说实话秦明很英俊,比起她见过的王子们英俊多了。也许对于一个平民女性,王子的身份是一种致命的诱惑。可是对于她来说,王子就是那样罢了。王族的身份给了王子们优越的条件和危险。她已经不记得见过多少倾轧,兄弟阋墙,弑父弑子。她瘪了瘪嘴。真是不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想要生在王族。

  “在想什么呢”秦明走了过来,带着冷漠的神情。大宝不明白他为什么总是这么干净。她低头看了看脏兮兮的裙子。她身上的伤口正在愈合。

  “没想什么”大宝礼貌性的微微扬起嘴角。

  “我还以为你会惊叫,会哭喊什么的”秦明凝视着大宝澄澈的双眸。

  “为什么”大宝眯着双眼。直视着阳光下的秦明会让她的眼睛不太舒服。金色的阳光使秦明不再那么冷峻了。阳光柔化了他的面孔。他看起来像阿波罗【①】希望他的箭射的也有阿波罗那么好。

  “你是公主”秦明看着大宝露出的光洁的额头。大宝之前戴着的额饰掉了。对此,他感到很惋惜但是他不想表现出来。他想着:我的公主很适合额饰。尽管秦明自己都没有意识到他已经将这位公主划为自己的宝物了,“为什么不穿失事的船只上的裙子”

  “这样更适合活动”大宝露出了烤瓷般洁白的牙齿,带着浓浓的笑意,“其实在家里我更喜欢穿男装”

  “你应该很适合男装”秦明的脸庞还是很冷峻。他在心底默默的说,我的公主穿什么都好看。

①阿波罗,帅气的太阳神

评论(8)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