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楂味的元宵

公主与巨龙 07

   ooc属于我,明宝属于彼此

  大宝好帅啊啊啊啊,帅就可以了。

  后面秦明龙也会耍帅的。帅帅帅帅啊啊啊

 只属于秦明的特别的味道就是俗称的龙味

  我本来打算昨天更新的。然后.......lo主拖延症晚期


  残月高悬,浩淼的星辰的光辉不及残月的明朗。公主仰起头凝视着星辰大海。她的眸子闪烁着光华。她的眼中包涵这一片广阔的寰宇。她伸出右手试图去抓取一颗。手中却一无所获。

  “你知道吗”秦明发话了。他已经在那里站了很久了,“星辰背后的那些故事”

  “迷人的故事”大宝早就知道秦明在她的身后了。她的鼻子从小就很敏感。经过导师的魔鬼训练,她的其他器官也非常发达。大宝依旧昂起脖子。她的脖子上残留着浅浅的疤痕。那疤痕似乎有些年纪了,早就愈合,所以并不明显。

   “是的”秦明默默的在心里补充了一句,同你一样迷人。

  ”我也想去寻找金羊毛。“大宝说这话的时候语调没有平时那么明快了。秦明看不清大宝的表情, ”那怎么可能呢“大宝呢喃自语。

   双方都沉默了。浪潮拍打岩石的声音是那样的洪亮,那样的恢宏。他们置身于天地之间。

  ”你很适合做上位者。“秦明突然开口了。月光下的大宝被蒙上了月牙色的光华,显得神秘”蒙着眼的正义女神你能给予民众公平与正义“

 ”除了神,谁也做不到完全的公正。不,只有蒙着双眸的神才能进行公正的裁决。何况我只是小小的人类。统治者治理国家从来不用公平和正义。他们只用权术,像一个牧羊人一样驱使着民众。我的父亲教导过我好的君主应该是一个好的牧羊人,用聪明的方式让民众觉得自己获得了幸福。这是欺骗。“

  ”我们都活在欺骗中“秦明的眼光落在大宝的眸子之上。那双眸子里包含着力量——如火的热情,如水的理智。那双眸子里有星辰大海,有无垠的原野。她是一头狮子,就像她的父亲那样,充满了勇气。但是她还需要成长。她还是一头幼师。

  ”是的“大宝回头注视着秦明。秦明的衣服依然是白净的不可思议。她在秦明身上闻到了海水的咸味,水果的香味还有一股只属于秦明的特别的味道——大概是某种体味。”我们谁都逃不开。我知道。“

  ”你恐惧欺骗吗“秦明过于白皙的肌肤在月光的照射下显得那么不真切。

 ”不。是欺骗我的人应该恐惧“大宝的嘴角微微的上扬,”假装不知道谎言的存在就是一种智慧,不是吗?“

评论(7)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