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楂味的元宵

巨龙与公主 11

ooc属于我,明宝属于彼此


  秦明读不懂大宝现在的表情。这表情像是在思考,又带了一丝笑意。

 ”我没有告诉你一件事“

  ”你的鼻子很灵敏“秦明凝视着大宝明亮的双眸,”我推测的“

  ”你也有事情没有告诉我“大宝露出了一副调皮的表情,”你是龙。对不对“

  ”嗯“秦明不知道说什么好。

  ”还是一头食草龙“大宝眯起双眼,”我在你身上闻到了天空的味道。“

  ”食草使的我没有那么重的体味。林涛的味道就很重。“食草龙秦明还不忘记讽刺自己的好朋友林涛。

  “我们出发吧。去救我的国家。我的巨龙”大宝昂起头。她的目光越过浩淼的海面直达自己的故乡。

  这是秦明第一次在大宝面前变成龙的样子。他害怕自己不小心失手伤到了大宝。  真奇怪呢。大宝攀上巨龙的背。她的嘴角微微上扬。我本来是要来杀你的。大宝凑近秦明的后颈。她闭上双眼。秦明闻起来像天空。她闻到了清凉的风和咸咸的海水。

评论(8)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