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楂味的元宵

米诺娃的猫头鹰03

ooc属于我  cp:灭霸与乌木喉

  “您看的到我的爱意吗?”在空旷的大殿里,君王低沉的声音回荡在宫殿里。无人回答,

   君王只得喃喃自语。“为了你,我南征北战,可是,你却从来没有现身夸赞过我的行为,倾吐和我相同的爱意。只有在我很小的时候,你在我面前现身,陪伴我,诱导我成为你的爱人。我的死亡女神(death lady),我的死亡夫人(dark lady),我的侍从说我疯了。我不信。我只相信我的眼睛。我是见过鲜活的你的,我也拥抱过那样的你,亲吻过那样的你,所以啊,我的死亡女神,你是放弃你的信徒了吗”

   听到这些话的人,约摸都觉得君王已经深陷一场与神明的遥不可及的爱恋中了。这位君王行将就木,却无法得到梦寐以求的爱情。尽管他可以占有全帝国的女性,也无法平复求爱失败的心。

   乌木喉在外面等了好一会儿,将这番长长的言论记在心里。等了好一会儿,他终于走了进去

  “乌木喉,你总是神出鬼没的”

  “但是我总能完成您交给的任务”乌木喉行了个礼。

  “这倒是不假”灭霸顿了顿,“贵族们那边还不消停吗?”

  “是的。但是还在您的掌控之内”

  “怕不是我的?”灭霸睹了乌木喉一眼。然后走出了死亡女神的宫殿。等到脚步越来越远了,乌木喉抬起头,看着面前精美的神像“我的君王宁愿爱你这个无法触及的神,也不肯把目光转向身边的人。这个让万民敬仰,让外邦恐惧,让情人欣喜的君主,你居然尚且不屑一顾。既然如此,为什么一开始你还要引诱他成为你的眷属?”

    依然无人回答。

    乌木喉久久的看着神像。丰满的女性躯体,柔软的手臂,诱人的曲线之下是冰冷的神之心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