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楂味的元宵

米诺娃的猫头鹰02

ooc属于我。cp:卡魔拉×星云


“我愿意活在你的心里,死在你的怀里,埋葬在你的眼睛里”星爵牵着卡魔拉的手。卡魔拉心中却全无火花悦动。她心中只有一个模糊的倩影,那是属于她的妹妹的身影。

  街头巷尾传出的流言中提到卡魔拉是他们的君王灭霸的私生女,不同于官方的养女身份,是彻头彻尾的私生女。加上卡魔拉本身是灭霸的侄女,这个故事的脉络一下就香艳了起来。卡魔拉自己也信任这个说法,毕竟她还在世的母亲经常欢欣雀跃的等待着某个可能不会到来的人。

  星云是灭霸的另一个侄女,后来的养女,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妹妹完全不受到灭霸的喜爱。

   星爵知道面前的这个女性即将成为一个强盛的帝国的统治者。作为一个国家的小王子,这是他最好的机会。在加上,这是个十足的美人。他牵着芊芊玉手,脑海中却浮现了更加香艳的画面。不过,那之前,他要先多吃点东西。他放开卡魔拉的手,抓了一大把晶莹剔透的青葡萄。味道不错。

【月神的偏殿处】

   “那群贵族们打算怎么样?”一个身着黑色长袍的女子压低了声音。

  “陛下的举动越发的侵犯他们的利益了”对面的男子轻声道出。他身形修长,面色白皙到毫无血色。

  “我记得,刺杀是你的强项,乌木喉”

  “别这么急,我亲爱(dear)的小公主”乌木喉的脸色越发的白皙,几乎能看的到皮肤上的血管,“陛下的身体越发的不好了。您之前和我谈论这件事的时候还慢悠悠的。为什么现在这么急?是因为那位英俊的王子吗?”

  “我可没觉得他英俊”星云恶狠狠的说。

   乌木喉挑了挑眉:“如果要动手也要做好精密的策划..........”

评论(4)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