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楂味的元宵

灭霸与灭霸的女儿们7

ooc属于我

发情期
春天是交配的好季节。当乌木喉用动物世界频道的主播的口吻说出这句话的时候,灭霸居然没有一丝丝惊讶反而低下头思考了一下。
是不是要给卡魔拉一些指导了?
诚然,我们的灭霸并不是鬼父。他只是觉得卡魔拉也成年了,有什么需要都很正常。毕竟是第一次,总要给一个英俊潇洒多金血统高贵的男性。于是他着手挑选给卡魔拉的“成年礼”。
首选必须是王子,所以有好几个星球的王子被巨龙掳走的传说出现在宇宙中。没错,是下巴大的紫色巨龙。虽然巨龙掳走王子并不是什么正统故事。
这些王子无一例外的出现在卡魔拉的床上。一开始,卡魔拉很自然的认为是刺客,然后手刃了王子。后来,她发现王子被绑的好好的。似乎发现了什么,然后那些王子被扔在了灭霸的房门前。
为什么不要?
灭霸托着因为痛苦而下垂的下巴。
“也许她想要女性”超巨星仿佛幽灵一样突然开了口。
然后卡魔拉床上的是公主。
从金发到黑发,从黑人,白人,蓝人到紫人。
“蓝色的那个还不错”卡魔拉第二天吃饭的时候说了一句。
“半人马座的”
“……我不喜欢”
这段对话悻悻结束。
最后,卡魔拉还是一个都不满意。
“爸爸”卡魔拉在第三个月后终于爆发,“我喜欢全机械的,蓝色的露芬莫德姑娘”
这个描述听上去有点眼熟。灭霸深入的思考了一下,“我去给你抓一个?”
“……”卡魔拉觉得灭霸的老年痴呆症治不好了。

评论(16)

热度(11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