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楂味的元宵

跟随者 02

OOC属于我

 

  “所以你很害怕你的追求者,你是来让我缓解你的困扰是吗?”对面的心理医生全身都被袍子笼罩,但是从声音能听出是一位女性。

  “不是这样。我感到欣喜”卡魔拉想到了那些花,脸色一下变得更绿了,“我很喜欢那些礼物”

  “很多人都会被危险的东西吸引。这种迷恋是危险的”

  “我知道,可是我觉得我不在乎。该死的,我怎么能不在乎呢?我是说,是一个警官。我怎么能和罪犯?但是我之前也遇到了几个这样的,和别的人,我不能。他们,他们对我毫无.....”

  “你可以冷静一些”心理医生露出了温和的笑容。

  “谢谢你超巨星”卡魔拉说,“我不敢和别人说这些”这位理性且勇敢自立的女性也需要一个温暖的怀抱。

  “想和你约会的人肯定不少,如果我不是你的心理医生,我也想”心理医生把小脑袋从袍子里伸出来,“哦,你说你不敢和别人说。你的家人,你的朋友呢?”

   ”我没什么朋友。我为数不多的朋友又....我不知道怎么和他们说。至于我和我的父亲关系很差。“

  ”父亲问题啊我懂“超巨星笑了笑,”有姐妹吗“

  ”有一个妹妹。她叫星云。我们小时候关系并不好。什么都要争抢“

  ”要争抢不一定是不好,姐妹之间的感情表达是外人很难看懂的,甚至他们相互也不能理解“

评论(3)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