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楂味的元宵

跟随者 01

ooc属于我。坏男孩控卡魔拉注意,半AU

 

   卡魔拉有了一个追求者。

   在每一个充满祥和气氛的清晨,卡魔拉都会收到一束花。各种各样的,有红玫瑰有白玫瑰有大波斯菊。这些花无一例外的没有贺卡。

   卡魔拉很高兴,先于惊讶的的愉快。虽然她不喜欢鲜花。为此,她买了一个花瓶。

   这可不像自己。在这个星球的警局上,绿绿的卡魔拉一直是最理性的那个,其他几个都是大男孩。

   她试着捕捉过自己的追求者,但是每次都没有看到他把花送来的时候。这让她有些挫败——她可是优秀的警官。

   她也和局里的同事们谈过这个追求者。

  “奎尔,真的不是你吗”火箭提出了疑问

  “如果是他的话,一定是大号的画着爱心的粉红色卡片”德拉克斯不合适的在上班的时候咀嚼着薯片。

  “别以为慢动作,领导就发现不了你在上班的时候吃东西了”卡魔拉把警帽摘下来。

  “真的不是我。我说——”

  “有案子了,德拉克斯快别吃薯片了”曼提斯长长的触角立了起来。

    一场血腥的凶杀案,案发现场还放上了大波斯菊。卡魔拉的右眼皮跳动了一下,和今天早晨自己的追求者送来的一样。

    可是,为什么她感觉这么开心?见鬼,不会是那样吧。

    接下来每一次的案子里的花都和自己的追求者送的一样。她不应该开心的,可是实际上她更愉快了。她需要采取一些措施。

   这就是为什么第二天卡魔拉来看心理医生了。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