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楂味的元宵

这该死的爱情啊02

ooc属于我。古一海拉电影设定

 

  死亡女神把玩着手上的金戒指,又大又厚的戒指包住了她的小半截手指。海拉饶有兴致的看着死亡女神手上的戒指,吐槽了直男的审美。

  ‘比起金戒指,你可能更喜欢他消灭几十个文明来博得你的欢心。你们的相处模式总是这样。现在他还在迷恋你。可能下次就不再爱你了’海拉阐述着她的观点,‘还有大金戒指糟透了’

  ‘我喜欢’死亡女神似乎很满意,‘比韦德大方多了。韦德除了自己总是什么都不带的。不过韦德有韦德的可爱之处’

  ‘那位不死者取悦你的方式就是用他自己’海拉想了一下韦德的那张脸和身材,还是不明白哪里比灭霸好。

  ‘你现在和古一谈的怎么样了?见过家长了吗’嗯,如果我和萨诺斯要见家长的话也没有家长可见了。倒是可以让他见见永恒。不过他们俩打过一架,估计相互不喜欢的。死亡女神想着。灭霸最终还是会爱她的。她是死亡,所有人都得面对死亡,都得面对自己的终结。但是谁都会抵抗面对死亡的,即使是灭霸。

   ‘我的父亲很喜欢古一。不过他就是很好奇,我到底是找了个男人还是女人。你知道的,我自己也不太清楚古一到底是男是女’

  ‘你们拉灯之后记得告诉我’死亡女神想着。既然爱一个人,那么性别便没那么重要。这位丑陋的泰坦一族的变异种【没有死侍那么丑陋】生下来就是最适合她的配偶?

     哦,我们所知道的,女人的心思是瞬息万变的。死亡女神现在对泰坦星之子的想法也只是一时的。不过他们的相爱是宿命。当然这种宿命并不妨碍双方去找点其他乐子。比如死亡女神和韦德,比如萨诺斯和那些和他生了孩子的女人们。

    就通过杀戮来献祭这个事情上看灭霸可以说非常浪漫了。海拉想着。要是古一能这样的话。哎,和古一在一起,她谁也不能杀。她只能老老实实的摸摸芬里尔的毛。最让她忧虑的是,芬里尔最近越来越像狗了。

评论(5)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