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楂味的元宵

听,那是什么声音03

ooc属于我


  傅恒和璎珞围坐在圆桌前,等着计算机算命的结果。

  ’我听说旧世纪的时候,都是人工算命的‘傅恒提到。作为一个优秀的领导者,作为一个阿尔法加,他有权力阅读那些古旧的典籍。

  ’是吗?不准吧,但是应该挺有意思的‘璎珞拿起算命的结果,’这些不过是通过基因进行科学的推测罢了。“

   傅恒想起上次他和尔晴说这些事情的时候,尔晴是有些害怕这个话题而不愿意进行的。璎珞却不会这样。璎珞从来不让他失望。他翻开璎珞的手,‘我看过相关的内容,我给你算算手相好不好’

  ‘好啊,好啊’璎珞的眼睛亮亮的。她把双手都摊开在傅恒面前。很白很嫩很柔软,傅恒想着。他的脸颊有几分泛红。

   而在外面,袁春望听到了里面的所有对话。

  

    袁春望做了一个噩梦。梦里有人在打他,那个人十分的开心。笑声忽远忽近的传来,他一下子惊醒了。这一晚,他身边躺着一个漂亮的贝塔。是叫珍珠还是铃铛的他是不知道了。果然还是比不上璎珞,他想着。璎珞先前在的时候,他感到十分的安心。


  ‘快别说了’璎珞吓止了正在谈论关于因为感情罪被改造的那对男女的众人。她拉着袁春望的手,把他带到一边。‘哥,你如果不喜欢的话,就让他们闭嘴就是了’璎珞的手很温暖。袁春望想着。璎珞一直以为自己是因为朋友因感情罪被改造才不讨厌这个话题的。真善良。袁春望想起了包裹着珍珠的牡蛎的内心也是这么柔软的。不同于他这条完完全全冰冷的毒蛇,璎珞有三分温暖的烟火气。而这更让他留恋了。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