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楂味的元宵

【乡村AU】我们这个村儿

ooc属于我。放飞自我的作品cp;高贵妃×纯妃。

来吃邪教啊【来自一个邪教专业户


  高宁鑫从前是文工团的成员,嫁给一个有权有钱的人之后不久那人死了。于是她就回来开了一个韭菜种植基地。她这个人心高气傲,模样又生的妖娆,少不得有很多流言蜚语。她是毫不在意,整天除了忙韭菜大棚就是往苏静好那里跑。

  苏静好是村里最漂亮的女医生。当然村里的女医生也就这一个。她说话温和,正好和高宁鑫完全不一样。比较起来,苏静好就是幽谷兰花,高宁鑫就是大棚韭菜。高宁鑫自认为不喜欢她,就是老爱去和她较劲。有空就去她那儿玩玩嘴皮子,弄弄小性子就是高宁鑫的消遣了。

  苏静好也的确喜欢兰花。一次,高宁鑫得到了不错的兰花盆栽。她带去向苏静好炫耀,颇有些万恶的资本家的险恶嘴脸。‘这兰花的确不如姐姐大棚里的韭菜’苏静好呢哝软语。

  高宁鑫突然发觉苏静好的声音让她觉得酥酥麻麻的。那眼神也像水波一样亮亮的。我脑子一定是被热糊涂了。她这么想着。

  ‘当然啦。这兰花也不能吃的,我瞧着没用,就送给你了’得了,自己怎么就送出去了呢。高宁鑫想抽自己一巴掌。但是转念一想,既然不能下饭,留着也没用。

   有一次高宁鑫觉得不舒服,去她那里看病。

  ‘最近一次的性生活是什么时候’苏静好的脸上是云淡风轻

    ’你你你‘高宁鑫的脸红的像上了妆,’我当然没有了‘

    ’这就是问题所在了。姐姐‘高宁鑫突然发现苏静好的眼睛长得很好看,‘你这个年纪正好是最需要的时候’

  ‘我才不需要’高宁鑫觉得害臊的跑出去了,好几个星期没敢去苏静好那里。

     她就在韭菜地里晃悠着。苏静好长得就像兰花。她巴望着自己地里的韭菜,也像兰花。她想着自己送苏静好的兰花,想着苏静好的笑脸。

   我中邪了吧

评论(1)

热度(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