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楂味的元宵

听,那是什么声音01

ooc属于我。类似于《美丽新世界》的设定。再发


  “璎珞,你听到了吗?”袁春望推了推旁边的魏璎珞。
  “快睡吧。我就听到你的声音”璎珞翻了个身,继续睡。就像所有的新世纪的好女孩一样。她常常会在不同的男性身边安眠。人人彼此相属。新世纪的好女孩和好男孩相拥而眠而并无半点真心。因为过分亲密的关系是不被允许的。
  袁春望能接受这一点。尽管他在璎珞与他人相拥而眠的时候会嫉妒。不如说每当他想到这件事情,他都会嫉妒的近乎于发疯。但是这样的方式下,璎珞的心不属于任何人,那么也就不会被一个别的男人抢走。幸好她认识的人不算多,袁春望想着,轮流下来一个星期最好的时候能有好几次。
  袁春望悄悄的摸着璎珞的睡颜。他心中渴望着已经被破除的婚姻关系,那种旧世纪的风俗已经被废除。他不能让任何人知道这个秘密,如果有人知道,他可能因为感情罪被送去改造。虽然真理部的宣传是改造是温和的,但是人人都知道他们会做什么。
  不知道你梦到了什么,我的好妹妹。袁春望轻轻的吻着璎珞的额头。
  魏璎珞的梦里有一个高大而英俊的男子。他们俩一起呆在一个大房子里面。那个房子非常崭新。他们一人抱着一个孩子。她喊那个人傅恒。
  ‘家庭’她醒来后喃喃自语道。但是这个家庭完全不像教科书里描绘的一样,是肮脏的猪圈。这个梦触及到她内心非常柔软的地方。她也深知这个梦是不可能的。婚姻制度早就废除。如果她渴望与某人建立家庭,就会被洗脑。即使她想要如此,她也不知道傅恒是否愿意。
   富察傅恒是阿尔法加。她也不觉得一个阿尔法加愿意为了一个阿尔法减触犯规则。她敲了一眼旁边的袁春望,就走了。她的这个义兄是贝塔加。他是少数的让她觉得很安心的人。所以她常常会过来。在他身边的时候,她也可以试图让自己不去想傅恒。

评论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