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楂味的元宵

爱情中的东风 02

ooc属于我。


“你们是怎么在一起的?”john发话了。他旁边坐着安静的不正常的Sherlock,“我们都以为你死了”他瞥了一眼moriaty。

“我还活着。“moriaty的指节击打着Eurus的指节,”看看电影,吃吃饭,约约会。哦,我可能还为了她做了一场盛大的烟花表演。结果被她的哥哥阻止了“

”那几栋楼是你干的?”John双手抱胸。

“是啊。我觉得她会喜欢。女士都喜欢漂亮的烟花。”moriaty的眼中闪着俏皮的光,“我本来以为她和她哥哥一样喜欢头骨。”

“不,我不喜欢。”Eurus翻了一个白眼,“我们一起去听了音乐会。我们一起拉了小提琴。巴赫的曲子,总是巴赫。”

“我觉得我和你的妹妹很相配。”moriaty露出了一个甜甜的笑容。

”滚犊子“这是Sherlock唯一一句说的话。

评论(2)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