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楂味的元宵

一战往事AU 03

ooc属于我。 突然发现这俩人开启了傲慢与偏见模式啊。教授的傲慢与东风妹子的偏见。其实教授非常傲慢,但是东风妹子并没有那么重的偏见。

 = = 所以?


  “我当然记得你”教授眯起了双眼。不过他当时没有意识到这个女孩叫Eurus。Holmes家的Eurus。

  “最近的女权运动者真是越来越多了。”端庄的中年夫人一脸不满的小碎步走进大厅,”如果不是她们阻碍交通的游行,我们不会来迟的。“

    “女性也该为她们争取权利。”一旁深褐色卷发的女性走上前。她抿起了双唇,显示出坚毅的神情。她的皮肤比起周围的人要黑上不少。像是经常外出的样子。

    “哦,Molly”Irene似乎想要去打个圆场,“我听说你最近在为不少夫人治疗他们的问题。女性自己的问题还是由女性来解决比较好不是吗”

   “不知道美国的大学教了你什么,Molly小姐。”那位端庄的中年夫人露出了教诲的慈母神情,“这里是英国。相夫教子才是英国贵族女性应该做的事情。你生来就流淌着蓝色的血液。(blue blood)”

    “不,我们的血都是鲜红的(our blood is red),没有人的血液会是蓝色的。蓝色的只是静脉罢了。”Eurus用她冰冷的瞳孔看着局势的发展。她介入了局势,“天赋人权,这和我们的性别无关。女王也能统治大不列颠。”

    ” Eurus也上过牛津大学。'irene眨了眨双眼,挽上Eurus的手臂。 

  “是的。” 

  “是艺术系吗?”marry牵着john的手,“我就说你的小提琴一定是经过教授点拨的。”

   “是数学系。”moriaty露出了社交性的浅浅微笑,“我教授过她——”

   “天呐,男性教授。男女同校吗?”

    “不,只是女子学院罢了。”moriaty说道,“我只是教授了选修课”

    “哦,dear,你已经是教授了。恭喜你”中年夫人露出了笑容。

     ........... 

       时间流逝,人群散去。剩下的只有moriaty,eurus,Irene和Molly了。而irene和Molly似乎在一旁争论着什么,小声的。看得出Molly很烦怒。

    moriaty试图说些什么来引起eurus的注意。

   “我和你的兄长们是很好的朋友。”

   ”不,我兄长们从来没说过你是他们的朋友。“

   “那他们怎么说我”

    “大哥说你是个疯子,二哥说你和他是同类。你们对什么都漠不关心。” eurus摇晃着杯子里的青葡萄酒。

    “那你认为呢?”教授看着eurus的侧脸。

     eurus看着教授“ 你很聪明。不过教授,我奉劝你不要拆散Irene和我二哥。”

     “你为什么要说这个、我对Irene---"moriaty完全不知道那个马脸男为什么会就这么进入他们的对话。

       "不是Irene,是我二哥。Sherlock对你过分迷恋了。就像他对那个女人一样”eurus看着moriaty白皙的侧脸,“他总是爱上危险人物”

评论(4)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