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楂味的元宵

关雎02

ooc属于我。

剧中没有说傅恒的年纪,但我觉得都能做侍卫了,居然房中还没有侍妾。清朝大户人家一般公子在没有娶妻子之前,会收两个侍妾服侍。虽然我知道是为了给女主谈恋爱。不过收个侍妾也不算多不可以啊。这里就私设了

 

   春色深深宫墙柳。傅恒低声念叨着这句话。虽然这里并没有看见柳树。他却想到了这句。皇帝对姐姐有多好,傅恒是知道的。只是他心底一直有一个人。

   和他一个年纪的公子已经开始收侍妾了。之前的宴会上,还有人拿话来刺激他。姐姐似乎也有这个意思。傅恒摸着自己身上的穗子。这是他寸步不离的心爱之物。

   踏入后宫,她的姐姐笑得十分开心。她挺着自己的大肚子,拉着弟弟的手。‘你来摸摸“就像所有孕妇会做的那样,他的姐姐在炫耀自己肚子里的孩子。傅恒不由自主的俯下身去听孩子的动静。

  容音笑了。她摸着弟弟的头’哪有舅舅听外甥的”

  可我不想做舅舅。傅恒咽下心口的话。“姐姐,你看来真的很幸福”

  “这是我和陛下的第二个孩子”容音的眼睛忽的有些暗淡,“他要好好的。陛下,您怎么来了”傅恒捕捉到了姐姐的语调变得轻快的瞬间。真的不甘心啊,傅恒想着。

   弘历进来的时候,就看着傅恒的头靠着容音的肚子。他愣了一下。他回想起了那些奇奇怪怪的传闻,想起了小时候看的《东周列国志》的内容。

   傅恒主动的退了出去。弘历摸着容音的肚子,身为父亲和丈夫的双重喜悦溢满了他的心。他是一个多么幸福的男人啊。他不希望任何人去破坏他的幸福。

  ’傅恒‘傅恒在姐姐的宫外走着。突然被皇上叫住。

  ”我听你姐姐说,你小时候喜欢诗经“弘历摆出了帝王常见的不露神色的面具,‘桃树有华,灿灿其霞,当户不折,飘而为直,吁嗟复吁嗟”你可知道下一句是什么’

 “臣自然是不知道”傅恒心底咯噔了一下。

  ’回去纳个侍妾吧“皇帝走了几步,背对着傅恒。作为帝王的弘历是能确定自己的发妻和这位臣子的品行的。他只是情不自禁的担心了。起码他在心底是这么告诉自己的。

    傅恒捉摸着,后来有一段时间都没有入宫。

评论(5)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