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楂味的元宵

听,那是什么声音02

ooc属于我。我非常喜欢反乌托邦设定。作为一个准程序员,我为什么要自黑【bushi


  “你知道吗,前几天又有几个人犯了感情罪被抓进去了’海兰察总是十分聒噪。他比划了一下脑袋。‘这事是你姐姐操作的,你不知道?’

   ‘姐姐从来不告诉我工作上的事情”说是姐弟,也只是一批生产的产物罢了。富察傅恒和富察容音是一条流水线上一批生产的产品。在一个婚姻制度被废除的时代,所有人的生产方式和罐头没有什么区别。

    ’精神科医生的待遇就是好“海兰察叹了口气,‘有最新的小药丸都是最先知道的’

  ‘我姐姐常说能吃还是少吃。虽然比起旧世纪,现在的小药丸没有什么副作用了,但是......’

  ‘好了,别再絮絮叨叨了。我问你,昨天你是不是又和璎珞’海兰察比了比手,‘你可小心点,弘昼那边就想找你茬呢’

  ‘海兰察,你有时候有没有想过不要那么乱了’

  ‘我偶尔也会这么想。你看,明玉真的很好。但是人人彼此相属啊’海兰察拍拍傅恒的肩膀。‘尔晴塞电话号码给你了是不是?去约约她。你可是阿尔法加。而且是我们这片里少有的阿尔法加。我去工作了,昨天留了好几个bug要去改呢’

    海兰察也是个阿尔法,最标准的那种。无论是身高还是样貌。璎珞是个阿尔法减。她的体格太娇小了。但是她是个迷人的姑娘,有不少小伙子喜欢她,包括姑娘。当然,也有不少小伙子邀约过自己。傅恒抬头看了看灰蓝色的天空,今天的PM2.5好像比昨天好一点。

   魏璎珞是人力资源部门的。她在高中的时候便和明玉以及富察容音等人成为了好朋友。明玉是程序员。她的脑袋里装满了代码。以至于完全看不懂男孩想约她的表现。程序员里姑娘少,所以明玉当之无愧的成为了所有阿尔法程序员的女神,嗯,贝塔也想约她。

 ‘昨天那个男人的体毛实在是太重了。真的不如海兰察。’明玉皱着眉头。

  ‘你没发现你提到海兰察的次数特别多吗”璎珞把勺子放在汤里头搅动,’每个男人都要比一次‘

   ’你还不是一样“明玉不太服气,’对了,你的义兄怎么样啊“

  ‘你想约他吗’璎珞对这个话题似乎没什么兴趣。

  ‘他还挺英俊的,虽然不如海兰察。他有什么特别的癖好吗?我听珍儿说,他的口味比较重’

  ‘反正和我在一起的时候没有。他还听浪漫的。上次陪我去海边玩了一天,上上次陪我去天文台看星星。每次都有新花样来逗我。而且认识的人还很多。”璎珞有多加了一句,‘不被告知的话,还真的不像贝塔。”

评论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