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楂味的元宵

明信片与长脸

ooc属于我。Eurus移居到  Sherlock隔壁设定。这个梗已经脑补了很久,一直没有写。


  夏洛克收到了一张明信片,这个月的第三张。

  很普通的风景明信片。

  Sherlock久久地凝视着这张明信片。

  “哦,这个剧院很漂亮。我猜是相当古老的对吧。”John端着装着炸鱼薯条的盒子。

  “如果有个女人邀请你去参观她的演出,你会怎么办?”  Sherlock将明信片放在手中把玩。

   “去啊。为什么不呢”john歪了歪头。

   “去是肯定的。关键是出场方式。”  Sherlock放下了明信片,双手摆成了一贯的交叉姿势,“我想要帅气一点。”

   “哦,我的兄弟。”Eurus半倚在门边。她的嘴角微微上扬,“看看你,你也有在意某位女性的时候了。当然,我得承认她确实不错”

   “你们见过了?”从Eurus那个角度看过去 Sherlock的脸更长了。

   “女性之间的亲密关系而已。你还是不要深究了。实际上.......我不介意和她再深入一些。不过看来她好像更中意你。”Eurus感觉Sherlock的脸前所未有的长。都能顶天立地了。

   “帅气的出场?鲜花?烟火?帅气的大衣”john很正经的提出意见,作为这个屋子里最正常的一个人。

    Sherlock陷入了深思。

    一个星期后——

    ”女士,你等的那个人来了吗?“穿着粉色长裙的女子手中抱着一束紫百合。

    ”来了“女高音露出了笑容,”像个处子一样躲在后排呢“

    两个星期后——

    “后来你怎么帅气的出场了?“John抱有一份好奇心。

    ”展现了一下自己的身体,没有遮盖的。“sherlock神情轻松,“在她回家之前。榻榻米真不舒服。”

    ”哦,这“John抿了一口红茶,压一压经,”她觉得怎么样?“

   ”还不错。“Sherlock把玩着之前的明信片。

评论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