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楂味的元宵

亲爱的跟踪者 10【贝佐】

ooc属于我。不要吐槽剧情发展太快。lo主已经不知道怎么发展了。

论贝爷在做军人期间都经历了什么


  乡下的空气中氤氲着青草的香气。佐菲迷迷糊糊的想起曾经在乡下的皮特爷爷家住的日子。这时他想起自己也有过一段无忧无虑的岁月。

  他睁开双目,眼前的人的睡颜是那样的不真实。佐菲再一次的意识到自己疯了,就这么和一个杀手来到了杀手的乡下小屋。这也是他一直想要的,基于某个较为合理的理由,抛开兄弟,抛开自己作为大哥的身份疯狂一把。

   在他们来的路上,贝利亚对他和盘托出。贝利亚告诉他,自己是一个杀手爱上了自己的目标。现在自己要来拯救自己的目标。

  这已经可以说得上浪漫了。佐菲心想。一个职业杀手和自己一见钟情,不断的送白玫瑰。

  佐菲站起身,给自己泡了一杯咖啡。贝利亚的这个乡下小屋感觉不错。至少有一个很棒的咖啡机。佐菲动起手来做早餐。新鲜出炉的土司,培根和玉米以及咖啡,非常好。佐菲的烹饪手艺还不错。以前他一个人住的时候,他都不怎么吃早饭,后来拉下了胃病的毛病。给某个人做早餐倒是一份新奇的体验。

  佐菲在认识贝利亚之前从来没有谈过恋爱。基于他之前对杀手的理解,他发现贝利亚令人惊奇的严于律己,早睡早起。他了解到贝利亚曾经是军人。那一切都解释的通了。

   ”你今天醒的真早。“贝利亚也不像之前那么紧张了。在知道佐菲有坏男孩控了之后,贝利亚表示他们是天作之合。

   ”不可能有比我还坏的坏人了。“这是贝利亚原话

   ”试试看。我做的。“佐菲把早餐推到贝利亚面前,”你有什么不爱吃的吗?“

  ”没有吧。当年做军人的时候什么都吃过。就和《荒野求生》的贝爷差不多。“佐菲听着贝利亚这些话更觉得贝利亚是个乖孩子了。虽然杀手是个乖孩子这话听上去很奇怪。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