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楂味的元宵

辉煌与荣耀03【君臣组】

ooc属于我。题外话,关于萌亚来叶百合组的攻受。我站来叶攻。身高什么的我不管,啜泣——我不管


   剧院开场了。斯莱就坐在希帕拉的后面几排。斯莱无心观赏这一《美狄亚》。他满脑子都是格罗肯被调去帝国边疆的事情。虽然这件事情并没有什么奇怪的,格罗肯是帝国的名将。不想了,斯莱选择老老实实的观看《美狄亚》。

  “这女人还算干脆,杀了他娶了丈夫的新妇和自己的儿子。”贝利亚的声音突然响起。斯莱被下了一跳,旋即想起起身行礼被贝利亚一把按下去。

  “不必行礼,大家都正在兴头上呢。”贝利亚把眼神瞥向了希帕拉,“你们俩怎么没有坐在一起。情人就是应该亲亲我我的。”

   "我们俩不是情人的关系。“斯莱的声音听上去闷闷的。

   ”做做情人又怎么样呢?你这个帝国的重臣有几个情人合情合理。“贝利亚坐了下来。

  斯莱知道贝利亚在皇后之外还有几个情人。捷德是皇后所出。捷德之外还有一个名唤洛普斯的私生子。不仅是女人,据说贝利亚还喜好白嫩的少年。赛罗和贝利亚有说不清的关系。后来赛罗之父赛文起兵谋反,最后被诛杀。诛杀赛文这件事还是格洛肯做的。这件事也就消失在了历史的深处。贝利亚男女不忌的风流性格让斯莱怜悯起忠贞又短命的皇后。那位皇后有着维纳斯般的美貌却又有着维纳斯不具有的忠贞。

  这家伙就是个混蛋。斯莱看着贝利亚英俊而粗犷的面孔。可是这是他的君主,是他用生命守护的君主。

  贝利亚看了一眼斯莱的侧颜。如果斯莱想要上战场建立功勋的话,君主的位置还不知道是谁的。不过还真是个美男子,不像自己那么粗狂,具有文官的温柔。这家伙没有情人,怕是有什么问题吧。太可惜了,我还想试试他。

评论(4)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