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楂味的元宵

脱衣舞男俱乐部· 上【又名能靠打架解决的事情为什么要动口】

ooc属于我。短,分上下,两发完。我感觉很ooc。你们就随便看看。

这位女性背后的势力其实是财团B【并不】


  赛罗的下巴都要掉到地上了。这句话明显是虚指,毕竟赛罗是光之国【黑恶势力】的杠把子,没人会打掉他的下巴。

  赛罗面前的是一位类地球人外貌的女性。这位女性端坐在王座上。她银色的长发四散开来,在阳光的照射下熠熠生辉。而这位女性开口时声音十分甜美:“我再和你说一次。这星球就是老国王卖给我的。我这里有凭据还有老国王的视频语音。你不是都听过了吗?这些也被认证过了。”

  这的确是很难办。想要宣扬正义的赛罗发觉最大的敌人是万恶的资本主义经济。

  这位女性神情温柔的接着开口了:“你想从我手里拿回这颗星球。赎买就好了。也就是个100000000亿。”

  赛罗摸了摸自己的口袋。他的兔耳朵掉了下去。不能明抢,这是有损奥特精神的。

  “也不是没有办法。我开了一家脱衣舞男俱乐部。你去帮我管理一下。现在的趋势是针对单身人士这个群体。而单身人士中单身女性最有消费的潜力。那些单身,独立,有事业的女性有各式各样的需要。你赚到这么多,我就把这颗星球卖给你。别看这个数字巨大,这是通货膨胀之后的。“女性摸了摸头上银色的王冠,”这年头生意不好做啊。不过我对你有信心。“
    “......我怎么可能去管理那种东西。”赛罗的脸红成了胡萝卜,”而且我还未成年。“

  ”没事,那颗星球14岁就算成年人。“女性露出了灿烂的笑容,“之前那个王八羔子把老娘的钱卷跑了。交给你,我放心。“

  .......

   ......

  然后,赛罗痛苦的脱衣舞男俱乐部管理之旅就开始了。

  赛罗迈着沉重的步子走进了脱衣舞男俱乐部。他的眼睛都不能直视周遭的环境。要知道,他还是个孩子啊。这里虽然有好心人手把手教他管理。但是这家俱乐部存在的诸多的问题。

  这些问题中最大的一个就是人手不足。

  所以管理主也是要上场的。就如同某大品牌的专卖店管理主仍旧要做做销售一样。赛罗也是要学习脱衣舞的。单纯的脱衣是远远不能满足顾客的。钢管舞的精髓在于倒吊。所以他就荣幸的在钢管之上倒吊了一次,但是有一件事情是他非常好奇的。

  奥特曼本来就没有穿衣服啊。所以脱衣舞有意义吗?

  当然,他在这里惊讶的看到了光之巨人迪迦和代拿。前者非常苦逼的被卡密拉痛打。后者非常悠闲的在看迪迦被痛打。

  这.....真的是好兄弟吗?赛罗对于前辈之间的友情并不明白。后来,他发现卡密拉常常会来,而且常常点名要迪迦服务。迪迦也并不抗拒的样子。哎,情侣问题真复杂。赛罗表示还是基友好。

   迪迦是怎么进来的?按照迪迦的话说,他是被代拿一起带过来的。懵懂无知的迪迦就这么被代拿骗进来了。这不免让我们意识到兼职被骗的危险性。

评论(6)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