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楂味的元宵

百粉点梗 01

 @诸星夜 

1.银河帝国的赋税。一个封建制帝国的好处就是可以随君主喜好的上缴一些稀奇古怪的东西。银河帝国的子民们很不理解的是为什么以前按月纳贡的矿石变成了泡面?

不要在意背景。和其他文是独立存在的。

 

 

  银河帝国是一个黑恶帝国。它的皇帝陛下天天都在剥削人民的民脂民膏。但是今天的子民非常困惑:按月缴纳的矿石变成了——泡面?

  我们的皇帝陛下凯撒·贝利亚。必须在最前面澄清的是这个凯撒是封号,是皇帝的封号。贝利亚才是他的名字。身为光之国的元老级人物,他自然依照光之国古法。光之国的人都没有姓氏。这导致了很多重名的现象。在贝利亚的幼年以及青年时期,他大概认识过六七个同名的“贝利亚”。这些贝利亚自然不出名。这些贝利亚有的战死了有的默默无闻的活着。他们都没有这个被雷布朗多附身过的贝利亚有名。

  帝国的皇帝的封号是贝利亚之前的属下夏塔尔起的。夏塔尔钟爱一切的历史,包括地球上的。所以贝利亚在失去他之后还有几分怅然。如果斯莱和夏塔尔相遇,他们俩估计有许多话要说吧。

  贝利亚对食物没有什么感觉。能吃的东西他都可以接受。何况光之战士不用摄取食物。他变成暗之战士的时候就更不需要食物了。各种食物只是一种生活娱乐罢了。没想到自己的儿子会钟爱泡面。贝利亚摸了摸自己下巴上并不存在的胡渣。泡面比起玛丽的饭应该会好吃点吧。贝利亚一琢磨自己的比喻,越发觉得这个比喻很有意思。

  作为一个侵略性很强的帝国的皇帝,他需要很多能源。这些能源最好的来源就是矿石。在他的帝国下被奴役的人民需要艰辛的开采矿石才能维系生活。

  可是我们的皇帝陛下看着叛逆的儿子,猛然觉得他需要去和儿子交流感情。而他根本拿不准要送什么泡面好。

  你说为什么要送泡面?

  儿子喜欢,贝利亚如是说。

  当他这么和斯莱说的时候,斯莱看他的眼神和看一个空巢老人没有区别。

  “斯莱,你再这么看我。你要把我的那部分工作也做了。”

   然后斯莱就低下头,不再看陛下了。

   贝利亚收到了很多种口味的泡面。泡面这种食物很多星球上都有。而且形态都不一样。不过在每个星球上那都是臭名昭著的。以至于父母不会让孩子吃的食物。最后他最把喜欢的一个梵顿星人出品的泡面送给了儿子——一年份的。

  最后就是一脸懵痹的捷德看着好像永远也吃不完的泡面以及父亲附赠的宠物发呆。礼物旁边还付了一张字条。字条上的字体歪七扭八的:“儿子,我送你的泡面以及萨梅鲸。ps:斯莱觉得送泡面还是太寒碜了。我想了想就送这个。希望你喜欢。”

  捷德看着父亲的礼物看了半天。佩盖从地底下冒出头:”我记得这个萨梅鲸是有名的怪兽兵器呢、“

  ”果然是我爹,亲爹。“捷德想了想。

评论(12)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