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楂味的元宵

【猫岳】悲莫悲兮生别离,乐莫乐兮新相知·上

ooc属于我。题目出自《少司命》我就喜欢这一句。

 

  悲莫悲兮生别离,乐莫乐兮新相知。

  随意的翻开书本见到这句话,小丁猫咀嚼着。他心尖尖上的妹妹最近安分的很,不知道是累了还是什么的。他有很多时间去休息,思考和计划。虽然自己剩下的时间不多了,可总要劳逸结合是不是。

  所以他也去听曲子,去翻书,去弹钢琴。

  这大半夜的,他突然来了弹钢琴的兴致。他穿着睡袍走到钢琴前,使了个术法,让别人听不见自己的钢琴声,再把门锁上。这个点,约摸不会有人来打扰他的。

  他随便弹了几段巴赫。他心尖尖上的妹妹就发话了:“大晚上的,吵什么吵,还让不让人睡觉了。”

  “当初不是你打扰了我的安眠,现在还好意思说这个。”小丁猫习惯性的动了动眉毛。他的抬头纹清晰可辨。岳绮罗却不觉得那抬头纹丑陋。这个家伙怎么连抬头纹都这么好看。

   这幅和自己相似的躯体就是这么的好看。岳绮罗估计还带着几分对自己的喜爱。在她的眼里,自己的躯壳是非常的美的。小丁猫让她发现,自己的躯壳若是个男子,倒也是俊美非常。

   “你最近怎么不闹腾了。”

   “怎么?你还希望我闹腾啊。那我现在就闹腾”岳绮罗的脾气挺大,活脱脱的一个大小姐

     ”别闹“小丁猫一时没有防备,乐声断掉了。他用意志力压制住岳绮罗后又吃了几个人参。

   ”要不是看在你最近吃的糖和其他甜食不少,我今天非要夺取你身体的主控权不可。“岳绮罗瘪了瘪嘴。小丁猫有时候觉得自己像养了个小姨太太。这姨太太是个大家闺秀,喜怒无常。

    小丁猫想起上次被短暂的夺舍的时候,她叫马秀红买个一套女装。然后他就看到了穿着旗袍的岳绮罗。

    真的好看。

    小丁猫觉得自己穿女装真好看。他夺回身体的控制权之后还没有脱掉,穿着旗袍转了几圈。他天天见的就是自己的左右手杜敢闯和马秀红。在这种氛围中,他一直洁身自好,有时候觉得自己做男人都可惜了。结果有刚来的不懂事的佣人有急事闯了进来,见到了穿旗袍的小丁猫。然后丁老大养子有女装癖的传言就散布开来。

    导致很长一段时间,马秀红和杜敢闯看他的眼神都不对了。当然这样对小丁猫也是好的。但是后来她俩不知道是想通了什么,对小丁猫更加热情了。

评论(8)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