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楂味的元宵

在写文之前的杂谈

写在最前面的,每个人的解读不一样。

首先,我认为玛丽亚兰博和卡罗尔丹佛斯就是近乎于恋人的关系,如果没有英俊的勇罗格,那么她们就会这样走下去。她们会一起抚养孩子。而现在有了罗格,她们的关系就愈加复杂了。

其次,我认为罗格和卡罗尔之间,是罗格在养成卡罗尔。罗格下意识的认为卡罗尔是他的所有物,是他的肋骨,流淌着他的血,是骨中之骨,肉中之肉。渴望掌控而无法控制的心痒[就像猫奴对猫主子hhh]为了克里人的利益的罗格是不可能和卡罗尔走在一起的。因为惊奇队长是为了弱小的被欺压的斯库鲁人而战的。他们至多会见几次面,干一些成年人喜欢的事情。但是卡罗尔不会生下他的孩子。这是立场不同

当然,这是同人,为什么不让他们有幸福的机会呢?

再者,我们说尼克局长[卤蛋]好了。他和卡罗尔,感觉更像损友。反正我感觉不到他们之间的萌点。这对还不如双队长[惊奇队长和美国队长]能得到我的好感。

然后,根据漫画来说,玛维尔和卡罗尔这对cp吃不吃。正好,饰演玛维尔的这位女士非常合我的胃口。卡罗尔喜欢玛维尔,玛利亚喜欢卡罗尔的百合修罗场也好吃。

最后,大家不来吃一口双队长吗?动画里,卡罗尔在军队里的官衔比美队高,所以每次美队见到她都要行礼,卡罗尔会喊他“soldier”美队在她面前就是个可爱的新兵。

最后的最后,罗格。我要给你加很多很多情敌。哈哈哈哈

我在补漫画,我能制造多少情敌,就给你制造多少吧,罗格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