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楂味的元宵

巨龙与公主 05

  ooc属于我,明宝属于彼此。


  太静了。大宝只能听到巨龙的吐息声。大宝睁开眼睛。她一直假装自己昏迷。巨龙没有理她,把她放在一边就睡了。她等了很长时间。现在她感到自己的机会来了。她的身上有多处伤口,尽管那头龙已经尽量不伤害她了。她的衣服破破烂烂的,已经辨认不出原来的形状。可是这并不是她在乎的。她摸了摸头,桂冠已经不在那里了。她叹了口气又耸了耸肩,下次再赢一个吧。

  她需要证明自己。所以她选择了这个并不聪明的办法。实际上,她并没有更好的选择。她还很年轻,敢于下赌注,就像她的父亲年轻时那样。她如果失败,就会死在这里。她可没有什么爱人会来拯救他。她也不认为自己需要男人去拯救。

  她蹑手蹑脚的离开。她探索着地形,大脑里飞速的运转着。这是一个孤岛,四周环海。时不时的会有船只失事所以这里不缺供给。这里有海鸟飞过也有鱼。各种果实却是完全不要想了。她从来没有捕过鱼也没有独自生活过。但是她很有信心。一种盲目的自信。她没有认识到一个事实:尽管她很能战斗,可是她到底还是一个过着养尊处优生活的公主。甚至她的调皮与出格的行为,也都是在父亲的纵容之下。

  她下了水,海水很清澈也很清凉。她的裙角完完全全被水濡湿。她瘪了瘪嘴然后撕下了裙子的一部分。她打量了一下长度,刚刚好。

  “你不应该在这里乱跑”她听到一个冰冷的男子的声音。她抬起头看到了一张冷峻的脸,分明的棱角。

  “你是谁?这怎么会在这里?”她问那名男子。常年训练出的警惕心占了上风。

  “我叫秦明。我也是被巨龙带过来的。那头龙很可怕。我们最好不要违抗他。不过那头龙现在睡的很熟”那位叫秦明的男子回话了。

  “我叫大宝。你说我不应该乱跑。那你呢”

  “我和你不一样。你是公主。”

  “我只听说过巨龙掳走公主。既然它掳走了你,是不是说明你也是公主?”大宝笑着露出了烤瓷般的牙齿。秦明不知道怎么回答。他凝视着公主的双眼。他想着这位公主的双眼仿佛会说话。显然,探索孤岛是一项剧烈的运动。运动后公主的小脸红扑扑的。那双澄澈的眸子更加的夺目了。

    他现在很庆幸自己掳走了这个公主。他想她的双眸大概是世界上最明亮的东西了。他的宝箱里的珍珠都比不上。

  “巨龙总是有很多财宝。”大宝主动与秦明交谈,“它们有强大的魔法能力。”

  “公主还会在意财宝吗?”秦明挑起了眉。

  “我只是好奇。要知道巨龙的财宝可是比我的父亲的财宝要多得多。”大宝搜寻着她能找到的一切东西,“这里还有果子呢。没想到。我得回去了。那头龙万一醒了就糟糕了。再见”

  “再见”秦明目送着大宝远去。他想着的全是那双比珍珠还明亮的双眸。他想着林涛再也不能炫耀他的宝宝了。

评论(14)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