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楂味的元宵

【完全不想写作业也不想填坑的随笔】记梗

ooc属于我。emm应该都是我想看的百合向

 

1。现任女王×前任女王

  “碰——“随着一声巨响,门被打开,金发的小女孩蜷缩在角落里,一双大大的眼睛直勾勾的看着来人。她看上去约摸十岁,很明显的,她被孤零零的丢在王宫之中。

   来人是一位非常高大的女性,白皙的肌肤,黑色的长发彰下是散发着金属光泽的甲胄。”看来影子主政者跑了“她蹲下来,向角落里的金发少女伸出了手,”要不要跟着我,洛拉“她笑了笑,带着胜利者对宠物的嘲弄。

   角落里的女孩愣了一下,在一天前她还是这个国家的女王。实际上她,现在还是女王,法律意义上的。她思考了一下,望着面前肌肤白皙的美丽女王说”好“

  现在,塞尔玛获得了双重的战利品。

 

2.臣子背叛梗。萝莉型的臣子对高大的君王的背叛

   ”没想到,居然是你来和我接头“高大黝黑的男子露出了戏谑的笑容,”你不是最爱你的主上了吗“

  ”只是我而已(just me)“面前的女性周身被袍子包裹着,她金色的长发在帽子下露出了两缕就仿佛可以照亮世界。

 【—— ——】

  ”你的计划失败了“男子背对着女性魔法师,”你的背叛值得吗?如果只是因为她有了情人,你嫉妒的话“

  ”值得“魔法师把帽子放下来,露出了一张典型的精灵族的面孔,精致的五官,白皙的肌肤。

   精灵族的人总是最美丽的。男子心里想,可惜这个美人心里是另一个美人,并且是她的君主。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