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楂味的元宵

跟随者 04

ooc属于我


  卡魔拉在医院里醒来了。他的上司来训斥她。

  “你差点没命”黑的发亮的头顶反射着日光灯的光。

   她默默的听训。

  “我怎么被救出来的?”她后来问了同事。

  “你妹妹碰巧在附近。她身手真不错啊。”曼提斯回答她。

   真失望。她还以为是她真正的追求者。她十分相信那个人是不会伤害她的。天杀的,鬼知道她为什么那么觉得。

   “跟踪狂是要有先来后到的,朋友”停尸间内,星云在尸体的旁边低语。

星云回到了自己狭小的房间。房间上密密麻麻的是各种姐姐的东西。她觉得差不多也要表白了,不然再出现这样的家伙怎么办?

    然后卡魔拉回家的时候,就看到了一个蓝蓝的美人捧着黑色的花朵。

   “姐姐——”星云还没说完。卡魔拉一下子抱住了她。“谢谢你救了我。我还以为你不在乎我这个姐姐。谢谢你来看我。我恢复的很好”

   “那很好很好”星云内心十分愁苦,因为接下来,她就被姐姐拉去逛街买衣服了。表白失败。之前的表白白练习了。

    杀人比表白容易多了。星云决定把这句话刻在自己的墓碑上。

评论(8)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