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楂味的元宵

关于灭霸和死亡女神的杂谈【一发

灭霸在#灭霸崛起#里非常出彩。

这部漫画里灭霸最终摆脱了对死亡女神的迷恋。死亡女神也不像 #无限#里一样,从头到尾一言不发。【我就不明白死亡女神既然冷漠那么为什么要到场】emmm

灭霸一出生,妈妈看到他的第一眼就疯了。灭霸的母亲可以说是生下魔王【信长公的母亲不知道当年.......】的女人吧。这里还有个细节,灭霸被脐带勒住了。医生本以为灭霸会死,结果他却没死,这是不可思议的。他的父亲称呼他为,不屈服于死亡的孩子。【死亡女神????】

他一开始是惧怕杀戮的。而死亡女神引导他走向了杀戮的路。这里很有意思的是,灭霸幼年的死亡女神是大家都看的见的,而灭霸成年后,死亡女神就是大家看不见的了。【当然也可能是编剧忘记这一点了,或是画师要给女神一个惊艳的出场】死亡女神应该知道他是天生的魔王,所以诱导他成为自己的信徒。灭霸是没有得到父亲很多的关注的,而母亲早就疯了还憎恶灭霸。

如何让一个孩子变得残忍呢?让他去杀害小动物。【所以那些让孩子吃掉自己养的宠物的父母啊,等等,跑偏了】在没有杀死那个洞窟里的生物的之前,灭霸还是存着善良之心的,甚至有可能成为一个温文尔雅的泰坦星之子。

灭霸大了一点之后,他在解刨课上谈论被解剖的生物的时候说了一句很有意思的话,被解刨的生物还没到繁殖季节,所以它什么都没有留下。

这时候的灭霸已经在思考繁衍和留下什么的问题了【为以后成为处处留种的大猪蹄子做好准备】然而这个时期的灭霸还是个渴望知识的科学家,而不是渴望鲜血的野蛮人。他的解刨和探索都是在探索哲学中最重要的问题;我是谁?我干了什么?我为什么来这里?【当然不是这几个】而且我觉得死亡女神应该这时候就告诉他,生命的本源问题可以通过她得到。这样死亡女神就可以收服青涩的阿灭了,不至于后来那样。

阿灭在解刨完其他生命之后,开始解刨同类了。鲜血和呼吸一样是本能这个真的是生和死都是本能的更好的说法啊【语无论次中

阿灭第一次杀完同族开始放弃杀戮了。他还是觉得自己不是野蛮人。并且他会死亡女神产生了对女性的爱。可惜死亡女神只要利用他而已【妈的,这是这对里最虐的部分啊。明明是幼驯染,结果你只想利用我】我一直想对死亡女神说,快和阿灭去结婚结婚。

然后阿灭就开始更多的杀人了。最后还解刨自己的母亲。去探索自己的DNA。【我还以为是强X自己的母亲,生下‘自己’呢、?别问我为什么会想到比编剧想的更丧失的剧情】

然后灭霸就开始换一个地方找一个女人生一个孩子。以及那句旁白‘这些孩子都像他们的母亲’是认真的吗、?明明都是紫的啊,母亲是绿的还是什么颜色的,孩子都是紫的。这还都像他们的母亲,肤色不算吗?不过无论睡了多少女人,灭霸还是想着死亡女神。

灭霸最终回家了。他想和死亡女神结婚。死亡女神要他杀死所有的孩子。【以及最后灭霸明明都停止对死亡女神的迷恋了,还要杀塞恩到底是为什么为什么???】这个时候的灭霸还是渴望被爱的。【求死亡女神你爱爱还需要爱情的萨诺斯好不好嘤嘤嘤】最后死亡女神说的话很有意思

‘我就是死亡啊,你个小笨蛋。所有造物中你唯一爱过的东西。所有造物中唯有我能向你回报爱意“【敲黑板】这句话就是编剧的思想内核了。死亡女神的第一要素是死亡,第二要素是女,第三要素是神。

我觉得漫威编辑部是这样想的。

编辑A;我们需要一个【山寨达克赛德的】反派。但是要和达克赛德有区别。

编辑B;那让他谈恋爱呗

编辑C;反派谈普通恋爱不行啊

编辑B;那就和女神谈恋爱。

编辑A:什么女神?

编辑C:既然是魔王,就和死亡女神谈恋爱吧,这能吸引女性读者和男性读者啊。

最终灭霸发现是死亡女神把他变成怪物的。死亡女神坚持自己只是开发了灭霸的潜能。回到了泰坦星,死亡女神怂恿灭霸杀了父亲。当然最后灭霸没有杀死父亲,并且放弃了对死亡女神的迷恋。【所以你到底为什么后来要杀塞恩啊为什么为什么】

评论(8)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