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楂味的元宵

来自前女友的信

ooc属于我。私设如山。内含;贝伏


  贝利亚一时心血来潮,想看看伏井出k在干什么。虽然说他根本不在乎伏井出k平时在做什么。 

   此时的伏井出正在他的精神领域里读着一封信,读的太入迷,以至于连贝利亚都没有发现。

  “小情人寄来的信?”贝利亚言语轻佻。他用长长的爪子刮着自己脸。

   “贝利亚大人,不是这样的。”伏井出说,“那是我前女友寄来的信。她说她已经结婚了,十分幸福。主要是邀请我去老同学的见面会。”

  “同学见面会?”贝利亚掰着指头数着自己活下来的老同学,“他们也不想见我,我也不想见他们。” 

  “她在地球上看到了我的照片看到了我的书,认出了我。然后亲手把这封信交给了我。”

  “直接说完不就好了。写信干什么。”

  “那是不一样的。”作为一个中二文艺青年, 伏井出有着自己的坚持。

  “你不会去了你前女友的婚礼吧。”贝利亚觉得背叛自己的女人就应该狠狠的踢一脚打一架,什么不能打女人,去他的绅士精神。鉴于他对自己深爱过的玛丽是干过这事情的,他真的会这么干。虽然玛丽没有背叛他,玛丽一直爱着肯。

  “是的,我送去了祝福。”伏井出说的云淡风轻,”我和她是大学同学。我和她在一起了几年,后来,我热衷于搞事情,被母星放逐之后,她很认真的问我,是更爱搞事情,还是更爱她。然后我们就分开了。“

    “她长得好看吗?”

    “一般程度的美加上一双澄澈的眼睛。”伏井出回忆着前女友的姿容,”那双眼睛宛若宝石。“可是我现在更喜欢浑浊的如神明大人您一样的眼睛,伏井出在心底想着。

     ”你还喜欢她吗?喜欢就抢过来。“贝利亚耀武扬威的甩爪子。

    “不了,她后来和闺蜜结了婚,非常幸福,已经有了一个孩子”伏井出回忆着过去。

   “不懂你们宇宙人。”贝利亚脑海里浮现出了奥特问号。

   “大人,您也是宇宙人。”伏井出提醒着。

    “不懂你们斯特鲁姆星人。”贝利亚摸了摸脑袋。

评论(12)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