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楂味的元宵

战利品

  感觉自己写的很ooc。我只是想写pwp而已,但是我还是开不了车,我这么直吗?不要在意剧情BUG。胜利者享用战利品怎么样了啊。不行啊。

日常站邪教的我。我回去产富察姐弟了

邪教;继后×令妃


  辉发那拉淑慎现在已t经拥有了一切。是的,她已经拥有了皇后之位,获得了无上的尊荣。但是她还不满足。她一直都不满足。当令妃来到她的宫殿,并且展现出一个输家所能有的最大的气度的时候。她便格外由衷的赞赏这位奇女子了。

   宫里对食的宫人绝不是少数。她曾经拐弯抹角的问过袁春望。他有没有亲近过那位曾经的义妹。每当这时,袁春望都会轻描淡写的掩盖过去。越是这样,淑慎越是好奇。她不光是好奇袁春望和璎珞的关系到底亲密到何种程度,更是好奇对食的滋味是什么样的。  

  ‘’现在她一无所有,你何不去获得一点她的安慰呢‘淑慎饶有兴致的看着袁春望的脸。偶尔来一次,谁也不会知道的。袁春望的脸色还是那样的难以捉摸;“她的脚很好看”。淑慎好奇魏璎珞是否对袁春望有过一丝丝爱恋。还是说对先皇后的忠诚之爱完全蒙蔽了她的双眼。淑慎不知道魏璎珞是否爱过皇帝,她却可以断定璎珞爱过皇后。而谁又能不爱皇后呢?那女人水若眼波横,眉若山峦聚。

   她想去延禧宫看看。

   延禧宫空空的。明玉被她支出去了,剩下的三个人则被魏璎珞叫出去了。房间里,现在唯有他们两个。魏璎珞很漂亮,就像一朵有生命力的野花。不过是乡间的玩意儿罢了,她用手摸着魏璎珞的脸。魏璎珞的眼睛直直的看着她。魏璎珞知道这位皇后不会杀她。

  ’我带了酒过来,来坐下,陪本宫尝尝“淑慎的声音很温柔。有一瞬间,魏璎珞想起了先皇后。这位曾经的娴妃和先皇后却是有几分相似,也就几分。

  她全然不怕现在的这位皇后会下毒或是如何。她不会的,璎珞想着。他们就像老友一样喝酒。

  ‘很香’璎珞喝了一大口。

  ‘牛饮’淑慎饶有趣味的想着袁春望说过的话。这幅身体怕是那太监日想夜想的。只是想着却不下手,却能决裂能陷害。袁春望既然有能耐,却没想过用一点法子来从魏璎珞的身上获得一次的慰藉。淑慎也觉得他挺没用的。胜利者就是有权来享用她的战利品的。

   璎珞越发觉得头昏昏沉沉的,也许是喝多了吧。‘这酒很烈的’就像你一样。淑慎在心底默默的说。璎珞的眼睛慢慢从纯净变得迷离  ‘皇后娘娘,璎珞为你报仇了。你开心吗’

  ‘我开心,很开心‘淑慎没想到曼陀罗的功效是这样的。她用手帕拭去璎珞眼角的泪水。没想到这小狼狗还有这样温软的样子,怕是皇上也没见过吧。

  ’娘娘‘璎珞抓住了淑慎的手,’我好希望娘娘一直都是璎珞的娘娘,而不是什么皇后。如果是这样,您就不用背负那么多那么多‘

   璎珞絮絮叨叨的说了一大堆掏心窝子的话。她的眼泪沾上了衣襟。淑慎只是默默的倾听着。

  ‘璎珞,我想休息了“淑慎抓着璎珞的手,’你陪我好吗”

 

评论(7)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