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楂味的元宵

乐队与银河护卫队

  ooc属于我

蓝爸爸勇度没有死的设定。

姐妹组大法好。至于Cosmo是一条太空狗。

曾是苏联太空计划的试验动物,原本将他发射到了环绕地球的运行轨道,不料科兹莫却偏离了轨道飘向宇宙,这使得他发生了变异而获得了心灵感应和心灵致动的能力。他后来担任了Knowhere的安全主管,并成为了银河守卫者中的一员。
在电影中,科兹莫在博物馆受到破坏时逃离了出来。这里的设定是它已经加入银河护卫队。

补《银河护卫队》的动画版被cosmo萌化。超可爱的狗狗啊各种动物本能简直2333看到哺乳动物(火箭浣熊)就想追,想在树(groot)下解手。

   

“乐队?什么鬼主意。“rocked双爪抱胸表示反对。实际上火箭会反对大多数的星爵的提议。

”I am groot。“

”什么groot你居然觉得还挺有意思的。我不同意。“rocked望着比自己高大的多的大树

”伙伴们,想一想,我们组一个乐队。成功的话我们就出名了。钱会花花的来的。我们会吸引很多人的,很多身材火辣的女孩,不不,我说的是灭霸“star-lord在努力的争取队友的支持和他并不存在【划掉】的领导权。

”钱——“rocked的表情表现出了他的想法,”我现在同意“

”我觉得这件事肯定不会正常的发展。“Gamora的头上别着一朵小紫花,”peter他就没法正常完成什么事情。“

“cosmo觉得这个建议挺不错的”太空狗说着,准确的说,它并没有发出声音。它只是进行了心灵感应。他的耳朵耷拉着。

“我不明白我们为什么要去组乐队。而且那个借口很糟糕,灭霸不会在意一个宇宙里的乐队的。”drax瞥了一眼gamora,”你头上的花是怎么回事.你开的吗?“说完,drax自顾自的发出了一场爆笑。

“nebula给的”gamora的脸上不由自主的流露出喜悦。她的五官都柔和了起来。她不在意drax尴尬的笑话。

“哦哦哦,你们姐妹俩怎么还不去领证”rocked明显对于这种旁若无人的秀恩爱的方式表达了调侃。

“看来生殖隔离也影响不了你和groot”gamora摸了一把rocked的头。小动物的本能让rocked一脸享受的表情。

“好了,伙计们,这是个很棒的主意。少数服从多数。我们来讨论一下各自的分工吧。我来做主唱和吉他手”我们的星星王子并不接受其他反对意见。

“好吧,这个主意虽然愚蠢,可是我觉得mantis会喜欢。我来演奏贝斯吧。”

”你怎么能做主唱,别开玩笑了。主唱明明应该我来做。我要做鼓手和主唱。“rocked晃动着蓬松的尾巴。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