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楂味的元宵

关于哥谭这部电视剧

我就是冲着哥谭人物的过去去看的。才看到第二季

看场面看的爽就成。而且各种起源也是和漫画差很多。【当然漫画起源也很多】

谜语人超级帅。谜语人很符合我的口味。智商高,情商低,害羞,然后会说一些奇奇怪怪的冷知识。

光头维克多萨斯特别帅。看贴吧里的吐槽,维克多是很厉害,但是任务没一次完成。而且到重要时刻就不出现了。2333

萨斯不是主要人物,也正常。当时那段”我一个人就能干掉fish那帮人。“太帅了啊,双枪一出手,帅到没边。讲道理,我之后要开一个哥谭男神女神和你的系列,不管有没有人看。我不管。

企鹅设定的太好了。看看电影里的猥琐老企鹅,我 ............

虽然谜语人和企鹅我都很喜欢,但是我不吃谜语人和企鹅这对cp呢

芭芭拉莫名其妙的黑化了,感觉很美。但是莫名其妙就是莫名其妙。婚纱那段美炸天就够了。

鱼姐特别帅气。好想嫁给她。知道她肯定要被企鹅干掉。但是又不希望她死。

芭芭拉和那个我名字都记不住的黑发医生相比的话,我还是喜欢芭芭拉。好吧,我喜欢金发。

我当时看到谜语人和克丽丝汀在一起的时候我好开心。虽然我知道那妹子肯定要死。

第二季的黑人小姐姐特别美,好攻气啊。我现在第二季还没有看完。有没有黑人小姐姐的百合剧情。我是很期待芭芭拉和她发生什么的。咳咳,当我没有说。而且黑人小姐姐和哥哥是骨科吗?要知道我对骨科没有抵抗力。

小丑杰罗姆很帅。那种疯子的感觉。其实杰罗姆和芭芭拉疯的原因类似。可是芭芭拉就 ........疯的没有那么彻底?而且对戈登太执念。让我想起了萌萌的哈莉奎恩。

小猫女好可爱。跟着鱼妈火拼的时候,好社会啊。长大后又是一个道上的【并不】其实我莫名的想看小猫女和鱼妈混,一起作恶的剧情。

感觉萤火虫妹子好惨。女纵火犯意外的带感。

法尔科内感觉太教父了。他真的太绅士了,我都要爱上他。

我现在致力于拉反派的百合和bgcp。不要问我为什么,腐向的拉郎太多了。其实谜语人和夏洛克的cp感觉很带感。

蝙猫本命。我本来也是坚定的丑哈,后来叛变革命了。毒哈也不错对不对。

其实我很喜欢小疯子。哥谭这么多小疯子,根本爱不过来。

虽然我很喜欢企鹅,但是你的夜总会的气氛格调实在比不上鱼妈的。奢侈又不俗气,鱼妈品味真好。

通过这部剧迈入漫画世界还是不错的。剧情发展就= =

当然幼年蝙猫都太可爱了。可爱即是正义

评论(19)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