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楂味的元宵

爱情中东风 04

ooc属于我。


今天是Eurus和moriaty的游戏之夜。Eurus提出让他亲爱的二哥参与其中。John拉着Sherlock进去了。

“我们玩什么?”John显示出一股很感兴趣的样子。

“生化公司和瘟疫公司,你选择哪一个”jim露出了闪闪发亮的笑容。

“真难选择。我建议来玩你的最爱gta”Eurus晃了晃手里的ps4.。

“其实我最近的最爱是看门狗。”Jim露出了一个遗憾的表情。

“闭嘴。”Sherlock·不高兴·Holmes发话。

然后他们就一起玩高达了。

“我讨厌高达”Eurus退出了男人的战场,“要不,来玩蝙蝠侠系列。”

“说起蝙蝠侠,我是小丑。sherly是布鲁斯。”

“那我就是哈莉奎因。”Eurus扶着墙,“不,她是不是太疯了。”

“不,亲爱的,你比她还要疯”jim给了Eurus一个吻。

“其实我不确定那个是好话,但是,额,你们开心就好”John表示自己一个正常人到底为什么来这里。

“如果我是蝙蝠侠,我就杀了小丑。阿卡姆从来关不住人。为什么蝙蝠侠不能杀人呢?”

评论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