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楂味的元宵

亲爱的跟踪者 04 【贝佐】

ooc属于我。这篇文为什么写的那么带感。果然杀手设定就是特别带感。


   又来了一个案子,门口又摆着白玫瑰。佐菲坐在椅子上。他闭着双眼。诊所里放着Por Una Cabeza①。脑子里现场的一幕幕血腥场面如幻灯一般配着音乐的节奏重复回放。

  “你是佐菲?我不想打扰你的安眠,可是我是按小时计费的“打着蓝色领带的心理医生微笑的看着佐菲。

   ”抱歉,高斯医生。你这里的音乐让我太放松了。“佐菲的脸色因为连续几天的熬夜变得苍白。

  ”好吧,请告诉我你的的苦恼“高斯的眸子如大海般碧蓝。

  ”我对一个杀手产生了情愫“佐菲下意识的蹦出一句话,猛的反应过来说的有问题于是进一步的阐释,“我有一个追求者。我推测他是一个行业顶尖的职业杀手。他不让我厌恶反而让我兴奋。我可能疯了。”

  ”你们见过面了吗"高斯微笑起来像个天使。

  " 没有“佐菲笑了一下,“我知道他肯定是个怪物。他对我非常着迷,而我也对他着迷”

 ”你之前谈过恋爱吗?“

  ”没有。“佐菲盯着天花板,“但我真希望他带着他的白玫瑰出现在我面前。我不知道我是怎么了。“

  ”你渴求刺激。“高斯带着不容否定的口吻,”你是个警探。每个小女孩都会被坏男孩吸引。他就是你的坏男孩。但每个女孩都会忘掉坏男孩,把好男孩带回家的。“

  ”渴求刺激吗?“佐菲盯着天花板上的吊灯,”在家里我是大哥,我必须稳重。我一直非常好奇如果我不是大哥那么会是怎么样的。“

评论(3)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