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楂味的元宵

亲爱的跟踪者 05 【贝佐】

ooc属于我。本作应该是非常浪漫的爱情故事的= =?写出来的也预期不太一样


   大街上,意大利口音的男孩正在兴致勃勃的和每个人打招呼。他和这附近的商户都很熟悉。像太阳一样温暖的他自然受到商户们的喜欢。时不时的,有小姑娘和他搭讪。他也友好以对。

  迈着轻盈的步子,他回到了公寓。

  “ciao,ciao①”他就像是外出觅食的母鸡给小鸡仔带食物回来。

  很快的,一个蓝色眸子的青年给他开了门:“回来了?“青年的英国腔非常浓。

“我带了咖喱回来。老板娘还送了我意大利面。希卡利,真奇怪啊,就因为我是意大利人所以我就必须爱吃意大利面吗”梦比优斯和希卡利一前一后进入房间。

  ”对啊,梦比优斯。我是英国人,所以我必须爱吃炸鱼薯条。而且我也确实喜欢吃炸鱼薯条。“希卡利耸耸肩,”固有思维。“

  ”那是因为英国除了炸鱼薯条就没有其他食物可以吃了。“梦比优斯放下食物,”定计划啊。“

  ”再过一段时间,钱就攒的差不多了。我们回意大利开个餐厅。卖——“希卡利的话还没说完就被梦比优斯打断了。

  ”炸鱼薯条/咖喱。"两人异口同声。

  “好好。都卖。我是不懂。你明明是个意大利人。“希卡利揉着梦比优斯的脑袋。梦比优斯比平时更像猫咪了,还是乖巧的猫。这只猫是他救下来的清道夫。

  另一边的斯莱正躺在沙发上。希帕拉戳了戳他的肚子:”说真的,我们刚认识的时候,你的腹肌比现在还棒。“

  ”所以你是不满意吗?你看上了隔壁的漂亮性感小护士?“斯莱越来越享受这种安稳的生活了。贝利亚之前的来访就像是在他平静的生活里投下一颗石子。

  ”小护士?鬼知道你和你那位前上司有过什么。哦。对了,我意大利的朋友告诉你,希卡利来了,来对付贝利亚的老目标了。他身边带着黑手党的清道夫。“希帕拉戴着大大的黑框眼镜说这话的时候怎么都显得不真实。

  “那位清道夫脱离家族了?”斯莱吃了一颗爆米花。

  “没有。只是出来闯闯。”希帕拉塞了几颗爆米花,说话有些含糊不清,”转述给你的前上司吧。“

  ”我确实和贝利亚来过一炮。“斯莱好像还有些回味无穷【对爆米花】,”那是在认识你之前的事情了。“

   ”哦。“希帕拉发出一声果然如此的惊叹,然后接了一句,”他确实挺辣的。就你给我的照片来看。“


ciao,ciao①

意大利语的你好。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