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楂味的元宵

亲爱的跟踪者 12【贝佐】

OOC属于我。

 


    猩红的天空布满了晚霞。草地在天空的映衬下全然成了红色。贝利亚就躺在沙发上。贝利亚密密麻麻的胡渣看上去毛茸茸的。

   “现在我们可以谈谈了吗?关于你晚上说的梦话“佐菲顿了顿,”和一周夜晚你被噩梦惊醒的次数”

  “.......”贝利亚沉默了。 过了一会儿,他缓缓开口:”我以前是个军人。军衔还不低,手上有一个小分队。“

   ”你提过的那个叫斯莱的人就是这个小分队的吧。“佐菲看着停顿的贝利亚。

   ”出了事情,那群混蛋不肯救我小队的其中的一个队员。我他妈才不管他们在考虑什么利益最大化。什么棋子,做了我小队的队员,老子就要保护他们。“贝利亚的火气蹭的就上去了。

   佐菲看着贝利亚脸上密密的胡渣: ”你救了他吗?“ 

  贝利亚沉默了。死一般的寂静。佐菲也不再问他,转而开始打扫卫生了。

   “我会保护好你的。'佐菲打扫完了之后,贝利亚说了这么一句。佐菲吻了一下贝利亚的额头

评论(6)

热度(18)